卧室花样装修案例,设计师真格外有才

一个精致舒适的卧室能让你得到更好的休息,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设计师眼中的卧室应该是什么样的,第一种设计主体采用了高级灰的格调,搭配上实木的家具,显得非常的清新,床头采用了原木作为装饰,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

第二种将衣柜放在了窗户的位置,这样使得卧室看上去更加的宽敞一些,白色的墙壁搭配上简约时尚的壁画,在屋顶射灯的映衬下,显得非常的精致漂亮,在床头背景墙上采用了这种实木的扣板装饰,同时也可以作为床头实用,显得非常大气。

墙壁上采用了浅咖色搭配上实木的地板,整个卧室显得格外的温馨舒适,白色的柜子采用入墙式的安装方式,能够为卧室节省更多的空间,为了使得卧室看上去更加的有立体感,在墙壁上做了隔板的设计,上面可以摆放一些照片和装饰品。

这种设计非常大气,最有特点的就是床头背景墙了,墙壁上采用了深蓝色的壁布,下面是原木色的扣板装饰,在灯光的映衬下,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虽然背景墙上并没有做任何的装饰,但是这样显得卧室更加的大气。

这个设计比较适合小户型,墙壁上采用了纯白色,搭配上实木的地板,在阳光的映衬下,让卧室显得更加的敞亮,床头挂了一幅北欧风格的壁画,两边还有精致的吊灯,把背景墙装饰的更加的丰富有立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