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劲松牵着王一博,瞬间梦回陈宇,好多人前来合影

广电职业道德建设座谈会举行,这次王一博作为年轻的文艺工作者代表参加,一身黑色系穿搭,头戴灰色渔夫帽,全程素颜,低调现身。

通过画面我们看到这次参加的演员老中青三代,涵盖面广泛,其中王一博作为年轻演员代表参与其中,现场我们还看到了姐姐、张凯丽唐国强、王劲松等人,都有参与其中。

其中,我们关注的是,这次王一博穿搭很低调,到达现场后,就有不少人过来围观,在签到区,就有好几位负责人在讲解具体的细节。

不过在看到王一博后,貌似这几位小姐姐异常兴奋,纷纷围了过来,这有点把王一博给整不好意思了。就连身边的杜华,都有点手足无措,赶紧带着王一博进入会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我们久违的看到王劲松,这次王一博跟王劲松紧挨着,看到他们同框的画面,瞬间让人破防,梦回《冰雨火》中的林局和陈宇。

这个画面让人感慨万千,都知道这部作品上映后,带来不少的热议,特别是王一博和王劲松的对手戏特别多,两人的感情戏里戏外交流都不少,王一博在王老师这里可没少学东西。

王一博说,在剧组有前辈教自己喝冷泡茶,这位前辈说的就是王老师,还有就是我们喜欢的陈宇,从一开始的愣头青到后来的飞速成长,都离不开前辈的指点。

这次参加广电座谈会,两人许久未见,自然开心不已,现场大合影中,王一博和王老师紧挨着,王老师脸上的笑容藏不住,一路走一路聊,牵着王一博的手,整个画面好有爱。

很多人说,这是老父亲牵着儿子,在一众人中炫耀,的确如此,王一博是个不善于社交的人,这么多人都在看着,他自然有点拘束。

很多人发现有王老师陪着,他这个人反而放松很多,不过通过现场的画面看,不少人都来和王一博合影留念,有种五A景区打卡的即视感。

原来除了工作人员看到王一博有点兴奋,其他的工作同仁们也喜欢王一博,这次主动合影的居然集中在男同胞们,貌似画面挺搞笑。

招人喜欢的酷盖,这次分外的可爱乖巧,王一博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有点慢热,不适合公共场合,他不是那种张扬的个性,一直戴着帽子。

话说,王一博你这个渔夫帽看起来挺老成,有种老干部的即视感,配合这个穿搭,很难想象这是王一博,你才二十六岁,非把自己整出中年人的腔调,这个帽子各位小伙伴们,看完如何作何感想?

还有一个细节,王一博参加广电座谈会,手里拿的文件夹,居然有《无名》的字样,估计这次参加会议,谈及工作心得,需要分享拍戏遇到的问题,可能王一博谈及到了这部作品。

好了,小肥妖吹捧王一博,可都是货真价实的认可他,没办法,他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