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回答baby特点,李晨金靖脱口而出同样的话,这下全国都知道了

跑男回答baby特点,李晨金靖脱口而出同样的话,这下全国都知道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说到跑男,我们都太熟悉了,这个团体中,一共也就有那么几个明星,但是每一期都会请来一些不同的嘉宾,来跟着大家一起做游戏,而在这一期当中,请来的嘉宾还不少呢,男嘉宾有吴磊,而女嘉宾则是金靖和阚清子以及柳岩,这么多人在一起玩儿,感觉整个场子都是热闹的,一起互动的时候,就感觉更好玩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节目组设置的一个游戏当中,是要随机抽取一张卡片,根据卡片上的提示,然后选出自己心中比较符合这一特点的人,轮到郑恺的时候,他一看到牌子,就立马选择了baby,看来是真的很符合baby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了吧,而这个时候,除他以外的人,都需要猜测,其实也是在说,对baby的印象。

请输入图片描述

而金靖和李晨这俩人,一看到选了baby,就立马举手回答,而且两个人是不约而同的回答出来的,说baby是“牙齿上最喜欢粘口红的人”,说完以后,俩人都非常惊喜,原来除了自己以外,还有人也关注到了这个现象,所以他们俩还非常默契的击掌,感觉都把baby的感受给忽略掉了吧。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虽然是在说特点,但是他们俩这话说的,让baby还是很没有面子的,口红粘在牙齿上,原本就不是啥值得炫耀的事儿,而他们还直接这么大声的说出来,可能很多人原本都没有注意到,但是从此以后,估计镜头放出来之后,全国网民都要知道,baby涂口红最喜欢粘牙齿上了,让人多少还是有点尴尬的,幸好baby不是小心眼的人,不然偶像包袱但凡重一点,估计都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