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璐称与刘芸没有结怨,直指于正秦岚才是小人,却反被质疑花钱炒

刘芸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一段赛后谈话片段引起热议。她在第一次公演淘汰后和姐姐们聚餐热聊,透露与男子郑钧分隔两地三个月没见,郑钧总是给她发短信问她怎么还没淘汰,结果这次淘汰后刘芸给他回复:''如你所愿被淘汰了。''

黄璐说为了抱团儿和谄媚的人才是最新的,随后她在评论区承认:''对说的就是于正秦岚,刘芸我俩当面吵一架就好了,最讨厌小人。''她也对网友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反问:''谁现实中是为了帮闺蜜而去诋毁别人没做过的事情呢?''

我们内地著名的女演员+制片人,出生在四川,也就是典型的辣妹子+才女类型,说起来在影视娱乐圈,四川的才女真不少,谢娜李宇春都是。黄璐在影视圈成绩斐然,不仅拿下多项成就奖项,更是凭借《盲山》、《山那边有匹马》、《云的模样》等著名电影广受褒誉。

不少网友表示夫妻二人之间的感情让人羡慕不已,也有网友表示刘芸的性格不适合参加这个节目,这次被淘汰也是好事。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前几期节目中,刘芸因为在第一次公演分组时,在小组满员的情况下依旧想拉张雨绮进入队伍,被指与黄圣依''抱团''排挤许飞,引起了不小争议。

对于这个陈年旧事再度发酵,我倒觉得不是那么简单。黄璐也许有为新电影宣传的意思,也未必没有发泄情绪的原因。刚从乘风破浪的姐姐里下来的刘芸自带庞大流量,被蹭一蹭也纯属正常。只有秦岚才是既被说了也没好处,不过如果操作得当,一样能从自己闺蜜那儿得到不少热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