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2023秋冬最值得入手3款精品包,Arqué半月包直逼销售冠军

Prada集团上半年营收状况大涨!普拉达作为占据集团营收超过八成的金鸡母,这背后的原因归功于Miuccia Prada与Raf Simons双人组的设计脑筋,其中「包包」这个品类更是品牌的营收密码!美洋海购bouluxury这边整理出今年秋冬最重要的三大包款,看下去就知道为何品牌会被数据分析选为最值得入手的精品包!

近期由某数据分析机构公布的报告指出,从精品包的定价切入来分析,结果指出在一大票精品之中,Prada脱颖而出成为最值得入手的精品包,相比于其他一线大牌,不管是「Cleo」或是「Galleria」似乎更是“花在刀口上”的购物选择。品牌的来势汹汹不仅止于此,更是接连几个季度都在销量榜上有名,也都让Prada成为值得投资入手的品牌之一!

普拉达「半月包」成为两三季以来各个时尚品牌的“命题作文”,除了Celine、Versace的相当有看头,时髦精们今年目光请看向Prada的「Arqué」,乍看外观你可能会疑惑跟「Cleo」有差吗?但其实这一款以圆润线条、温润小牛皮、可调整的背带来掳获女人心,更有黑、白、咖啡三种颜色来让人选择障碍!

这款普拉达背包用相当简约的梯形轮廓,没有印花也没有明显的Logo字样,而是让目光聚焦在包型与「Spazzolato」皮革的质地,包袋的C位则是以金属三角铁牌来作为包扣,搭配上身不只很有造型感,却依旧保有女人的优雅态度。

随着时尚圈对于性别角色越来越模糊,不少女孩们的雷达放得更远、更开阔,连在男装部门的包袋也会跟着欣赏,好比说这一款普拉达托特包款,将皮革特殊处理出压纹,让包包的视觉效果更加丰富,而美洋海购bouluxury私心推荐上图银色的皮革压纹款,不只是个实用的大包,更是前卫、有个性的外貌,推荐给时髦酷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