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2》:周笔畅那英容祖儿谈感情观,姐姐们的选择都十分清晰

周笔畅选择爱我的人

《乘风破浪的姐姐》也真的是看点连连啊,姐姐们住进了集体宿舍以后,女生之间聊得来什么话题都聊的特性下,姐姐们纷纷问到了情感问题。

这个问题就是,你会选择我爱的人还是爱我的人步入婚姻?这也是一个非常有深度的问题了,因为这个感情问题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选择题。

看到这个问题的你们,不知道你们会怎么选择呢?但是姐姐们对这个问题,可是没有半点犹豫,直接就超级准确地回答了。

金巧巧把这个问题问到了周笔畅,周笔畅十分干净利落地回答,爱我的人。

金巧巧再次确认是爱你的?周笔畅也是十分干净利落的同意,这真的是很有周笔畅的style了。

一直走着中性风,为人处世都是十分大方,干净利落的周笔畅,遇到这个感情问题,也是没有半点犹豫,直接就选择了爱自己的人。

对此周笔畅解释到,因为我不能决定别人,但是我能决定我自己,周笔畅说了这句话,大家就明白她为什么要这么选择了。

可见周笔畅也是一个在感情里面,占据主导方位置里的人,如果不能控制别人对自己的感情,那自己控制自己的感情,则是最容易的。

周笔畅一句话,就已经有很多的含义在了,周笔畅果然是个超独立的女性啊。

但是已经属于老年人范畴的金巧巧,脑子里对周笔畅说的话,也需要反应很久才反应过来。

而坐在一旁看着金巧巧的吉克隽逸,则是直接就点明,金巧巧一定没听懂,你信不信,然后引发了全场爆笑。

金巧巧被戳破了伪装,也是不好意思地捂住自己的脸,笑着说,老年人思维慢半拍。

胡静吉克隽逸选择我爱的人

胡静也是接着这个问题继续说到,她这个人要是自己不喜欢的,别人追她,她也是不能接受,就得是她自己喜欢的,这个姐姐则是和周笔畅不一样的选择。

胡静这个发言也是占据了很多姐姐的重点,因为更多的姐姐都爱选择,自己主动去把握这段感情,并不喜欢自己不喜欢的人喜欢自己。

吉克隽逸也是随后,也回答了自己的答案,她也是选择,自己喜欢的。

坐在吉克隽逸对面的弦子,听完这句话也开始调侃吉克隽逸,说因为喜欢你的人太多了,这可是让吉克隽逸听完不好意思了起来。

摆了一个姿势说了一声嗐,装作十分苦恼的样子,说到,也没有哎呀,这个样子的吉克隽逸真的是太可爱了。

那英容祖儿霸气选择

作为霸气的大姐,那英也是直接就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人,她说她不爱的,瞎耽误工夫。

那英这个回答也是很有她的风范了,霸气的姐姐选择自己爱的人,确实是意料之中的选择呢。

节目组的后期还给那英p上字幕,“听姐说:爱我所爱”。

对这个问题,容祖儿也是回答了她的答案,她说我的性格就是,我喜欢的我管你是什么样,哪怕你不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啊。

从姐姐们的回答来看,其实都能明确看出,三十岁以后的姐姐,对待感情的事情,也有了自己明确的认知,并且对选择都是十分清晰的。

不管是哪一个姐姐,选择都是没有犹豫,干净利落地就选择了,自己的答案,这或许也是很多观众,更喜欢看姐姐们的原因,因为从姐姐们的身上,总能学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