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奖从四面八方来,剧组9月将和芒果合作质子训练营综艺

《封神》奖从四面八方来,十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上《封神》获六项提名,并获得“最佳剪辑奖”。

第8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封神》获得“最佳类型片-艺术贡献奖”,这么含金量高的奖项,封神实至名归。真是不得不期待二、三部。

《封神三部曲》一部耗时18个月,动用8000多名工作人员,创造了最长连续拍摄时间纪录的电影。导演乌尔善说,他对这个传承了千年的故事充满了热情,因为它蕴含了中华文化的精髓,这部电影展现了中国神话的魅力和力量。

《封神》成为暑期档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国产工业化大片代表,这是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神话故事。

《封神》“质子团”的演员们在训练营的蜕变有目共睹,整部电影用“燃”字总结最合适了,花絮能看到,整个剧组齐心协力精益求精的创作热情。

《封神》剧组也真的太听劝了,终于和芒果合作《质子训练营》综艺了!

乌尔善导演表示在9月会去录制节目,会把质子训练营的幕后,更多地展现给大家。

期待能把内娱的审美再大大提升一下,通过他们每个人的努力,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中国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