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其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发表感言官宣恋情,称王紫璇为爱人

演员李鸿其是台湾人,一直在内地发展,其普通话很标准,而且形象也很文青,他凭借自导自演的《爱情是一把枪》在第8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奖。

李鸿其凭借自导自演的电影《爱是一把枪》获得威尼斯“未来之狮”最佳导演首作奖。

李鸿其发表获奖感言,提到爱人王紫璇

李鸿其表示特别感谢他的爱人紫璇,因为当初拍完这部电影的时候,总觉得不够好,但紫璇看完之后告诉他,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一定要放开给大家知道。

李鸿其33岁,他曾经在李现杨紫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饰演米邵飞,戏份不少,表演可圈可点。

李鸿其其实还演出不少文艺片,比如《解忧杂货店》《地球最后的夜晚》《风平浪静》《拯救嫌疑人》等。

去年狗仔已经报道李鸿其和演员王紫璇一起吃饭回家,疑似恋情曝光。

王紫璇毕业于中戏,比李鸿其小两岁,她曾在李现主演的电视剧《河神》中有精彩演出后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3》。

21年当时也是有媒体拍到29岁的王紫璇和63岁导演陈国富一起吃饭,两人都很小心谨慎,后来还被拍到王紫璇从车上抱下一个小男孩,以为她和陈国富已经结婚生子,双方一直都没有回应。

陈国富是台湾导演,监制了很多有名的电影,曾导演监制了《征婚启事》《双瞳》等,让刘若英获得亚太影后和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两人合作多次产生恋情,刘若英苦等多年,没能和陈国富迈进婚姻的殿堂,两人在2011年分手。

陈国富在内地也是监制导演过很多名片,比如导演的《风声》让李冰冰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还监制了《天下无贼》《李米的猜想》《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鬼吹灯之寻龙诀》《少年班》等。陈国富主要和华谊公司合作很多部电影。

王紫璇也在《少年班》演出,不过这部电影并没有爆红,可能这部电影是王紫璇和陈国富的定情之作。

陈国富的网上资料也没有提到和王紫璇的婚姻,王紫璇的网上资料也没有提到和陈国富的结婚生子消息。

李鸿其官宣恋情,提到爱人紫璇,大家都认为可能是王紫璇,毕竟去年他们被拍到一起吃饭回家。

网友们还猜测两人都和李现合作演出过,媒人是不是李现?

王紫璇和著名导演陈国富应该已经分手,现在和李鸿其在一起,所以她两次都是和台湾电影人恋爱。

王紫璇已经30岁,录制综艺节目小火了一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代表作,虽然人美身材好,但她的演技还没有彻底被大家看到,和陈国富在一起,两人合作的作品也不多见。

李鸿其这部获奖作品并不是内地公司出品,所以题材不受限,但网友们的评价并不是很好。

有网友认为这部电影其实与爱得关系不是很大,主要表现的是对决心坚守的电影。

也有人认为难看。

还有人认为导演才华初现,演员的表演及视觉呈现都把控得准确有趣。

导演处女作其实更多是自传体,网友认为情节莫名其妙,文艺病发作的对话,看得人十分尴尬,能拿奖真是难以置信。

有人认为这是毕赣的再爱我一次。

文艺片的确很个性,其实看毕赣的《路边的野餐》也不是很喜欢,乃至没心情看他的《地球最后的夜晚》,李鸿其在《地球最后的夜晚》也有演出,难道他偷师毕赣,靠长镜头取胜?

李鸿其的外形辨识度很高,可以走实力派路线,他尝试担任导演,第一部处女作就能够在威尼斯获奖,真的有点让人刮目相看,当然这部电影在内地上映的可能性不知,但李鸿其绝对还会继续做演员,毕竟生存的选择做演员更合适,也不排除有人投资他拍电影。

媒体对李鸿其的评价,骨子里确实有文艺片导演需要的某种气质,虽然脸上没有太多岁月的痕迹,但是灵魂却足够敏感和成熟。最重要的是,他够疯,敢尝试所有新鲜的东西,还能吃苦。

三十而立,李鸿其获奖了,但这并不能代表他是一名真正的导演,还得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