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工装裙”,搭配鞋子简直绝配!时尚又时髦,还很高大上

#recordmy2023#

放眼当今的时尚界,男女皆宜的风格确实是大势所趋。过去它引领男装风格,后来却成为工作服的保障者。

中性风并不强调男士的东西一定要时尚,而是用中性风来展现女生的“可塑性”,用中性风告诉大家女性不仅仅可以穿裙子。它不一定只是少女粉色。

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款名为“工装裙”的单品。裙子融合了工装的设计元素。一件单品就能实现少女感和男性化的风格。如果今年夏天你的衣橱里还没有它。裙子,也许就是这个!

【了解单一产品的好处是种草的第一步】

优点(1)裙装的颜色多以中性为主,提供了百搭的第一步。

按照小编的说法,任何流行的单品都必须是多才多艺的,否则不会有广泛的受众,也会更快地被淘汰。

当询问某种产品是否通用时,首先要看的是颜色。连体裤的中性感不仅来自于中性的口袋设计,还来自于中性的色彩。在中性色的加持下,本质上建立了一种“百搭效果”。

优点(2)无论是长的还是短的,都有吸引力、有特色。

其实工装裙的灵魂就在于它的工装口袋设计,所以无论长不长,对于整体风格确实没有太大影响,因为工装口袋会减龄裙子的风格。 - 身材娇小,足够年轻。

Tip:今年夏天也流行拖地工装裙

另外,我们来谈谈长度问题。除了基本的露出脚踝的长款剪裁和膝盖以上的短款剪裁外,高个子女生还可以尝试拖地工装裙。它会更加优雅,而且由于到地板的长度,看起来也会更加优雅。更加独特和有吸引力。

优点(3)工作裙的功能性很强,尤其是长款工作裙遮住身体,看起来比工装裤更显瘦。

对于小编来说,所谓的功能当然是“放松双手的能力”。工作服的元素中,口袋的设计是最吸引我的。原因是工作服的口袋可以用来装口红、手机,不用背包。出门很轻松,没有压力。

另外,长款工装裙比工装裤有更好的遮肉效果,因为裤子还可以展现出较粗的大腿和较宽的臀部,而长款工装裙则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所以穿着效果更好。

提示:腿直或臀部直的工作裙效果更佳。

×A 版本修剪得不够,工作翼会充气。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A字版型遮住了身材,但我觉得A字版型不够利落,尤其是连体裤之类有侧袋的裙子,增加了此类的体积感。裙子。事实上,佩戴效果并不好。

√ 由于窄版剪裁,工作裙的整体设计更加突出,更加整洁。

我的建议是选择直筒或者包臀的工作裙,尤其是长款工作裙,整洁就是生命。

【工作服裙摆的搭配原则,掌握款式与细节,才能收获时尚】

规则一:保持整体色彩简单

(1)浅色:卡其色、白色、杏色等。

工作裙穿搭的灵魂在于中性、性感的色彩。中性色也有阴影。如果想要明亮又避免暗沉的可能,建议选择卡其色、白色、杏色等浅中性色进行搭配。达到简单明快的配色效果。

(2)深色:棕色、军绿色、深灰色、黑色等。

对于工装裙来说,深色系的搭配可以让搭配效果看起来更酷,黑色、军绿色等。但有些颜色会收缩。颜色收缩说明瘦身效果好,对于需要减肥的人来说。您可以转向深色中性色来搭配。

法则二:夏季搭配工作裙的上衣要合身、款式简单。

(1)标注长、宽、宽的比例,以达到更好的穿衣效果

1.美国辣妹风格

美式辣妹风是最近非常流行的元素,也是非常适合夏天的穿搭。用工装裙打造火辣美少女风,非常简单。只需选择一件背心或紧身露脐上衣与之搭配,您就能打造出我们所说的辣妹造型。简单又不失风格,最重要的是,非常优雅。日常的。

2.荒地风格

荒野风格也是今年的流行关键词。废土风格的颜色偏向于棕色,但废土风格连衣裙的灵魂来自于单品的面料和设计细节。

更注重面料的柔软度,而粗犷的细节则带回了末日和满天黄沙的感觉,给人一种难以形容的前卫触感。荒原风格的连衣裙也强调了武士的感觉。 。

(2)工作裙适合混合款式吗?

答:当然!美国的辣妹只是连体裤的舒适区,而不是唯一的舒适区。

不管是美式辣妹风还是荒原风,其实都比较贴身,适合工作裙。这是否意味着工作翼没有其他选择?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工装裙搭配亮色、宽松的服装也能营造出韩式慵懒感。这也从侧面体现了工作翼的多功能性和可塑性。在搭配时不要限制你的想法。

法则三:搭配鞋子是关键,选择这种款式不容易出错

*要点:根据连体衣裙摆的长度讨论

(1)当连衣裤为短裙时

1、采用存在感极强的鞋型搭配公式

短裙会在腿部留下很多空白。如果上半身也很酷的话,可以选择存在感较强的鞋子,比如靴子,但靴子的长度不要超过膝盖,否则很容易显得土气。便宜的。

2、注意鞋类的使用以及袜子等物品的适当使用。

如果选择低帮的鞋子,比如运动鞋或者乐福鞋,应该学会用袜子或者及膝高跟鞋来填补裙子和鞋口之间的空隙,以改善腿部和鞋子的连接。

(2)连体衣裙摆较长时

1、利用搭配思路,在脚背处留出搭配的空白。

如果是长裙的话,鞋子就不需要太显眼了。可以选择留白、鞋面设计明亮的凉鞋或人字拖,以达到平衡重量的整体视觉效果。

2、厚底的鞋子与商务裙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想把工作裙穿得更有魅力,那么厚底设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厚底设计肯定会比高跟设计更贴合工作裙,因为厚底设计更能搭配中性感工装裙的搭配,更加时尚帅气。

除了工作裙之外,百褶裙、茶歇裙等今年夏天也很流行。您也可以查看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