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综首播静悄悄,注定无法复制“0713男团”奇迹

本文内容来自于网络,若与实际情况不相符或存在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本文仅在今日头条首发,请勿搬运。

近年来,娱乐界掀起了一股真人秀综艺的热潮,而在这个风头正劲的浪潮中,芒果台去年推出的《快乐再出发》成为了最璀璨的明星。这档综艺节目不仅在内地娱乐圈取得了巨大成功,还为“0713男团”带来了事业上的腾飞。

回溯其成功秘诀,不得不提及其前身,《欢迎来到蘑菇屋》。这个节目是《向往的生活》的衍生综艺,录制地点正是《向往的生活5》中的蘑菇屋。节目分为两波嘉宾,前半程是2007年快男,后半程则是“院人”。

《欢迎来到蘑菇屋》虽然只有5集,没有赞助,但其意外的成功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关于07快男的团建部分。这六位“老男孩”在节目中表现得真诚、充满友情,勾起了观众们的青春回忆。他们的趣事和真情实感让网友们欲罢不能,纷纷呼吁他们尽早推出自己的专属团综。

于是,《快乐再出发》如约而至,第一季大获成功,不到半年便推出了第二季。而“0713男团”也因此一炮而红,成为了各大综艺节目的宠儿,个别成员还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这一切都证明了他们的炙手可热。

在这个背景下,芒果台决定再次复制成功模式,推出了专为2013年快男打造的团综《浔风赤子心》。然而,这个节目在一开始就注定无法复制“0713男团”的奇迹。

《2007快乐男声》是当时的巅峰之作,每个“0713男团”的成员都至少在自己的分赛区夺得冠军,其中陈楚生苏醒更是总决赛的冠亚军。虽然在之后一度低调,但他们坚守音乐,不断推出让人耳目一新的音乐作品。

相比之下,《2013快乐男声》整体知名度略逊一筹。当年的冠军华晨宇事业发展较好,而亚军的欧豪在电影领域也崭露头角,主演的电影票房更是累计超过百亿。然而,其他选手则默默无闻。

在《浔风赤子心》播出之前,宁桓宇、于湉、张阳阳和左立这四位选手已经组成了福禄兄弟团,出现在芒果台的综艺节目《中国婚礼2》中,充当婚庆嘉宾,为即将到来的团综热身。

节目形式上,《浔风赤子心》融合了音乐表演和真人秀元素,六位固定嘉宾的综艺感表现尚可。然而,因为“熟人局”的综艺形式已经屡见不鲜,加之此前芒果台推出了两档熟人团综,《跳进地理书的旅行》和《快乐的大人》,再加上“0713男团”的光环,名声不显眼的“1310男团”面临着受众的质疑。

尽管如此,实力方面,“1310男团”并不逊色。在下雨天露天的码头,只有一个小音箱伴奏的情况下,每个人都演唱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正如宁桓宇所说,正是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使得这个团队在过去的十年里保持了亲密的关系。

在下一期节目的预告中,观众们惊讶地发现,节目组请来了知名助力嘉宾张大大。虽然他名气更大,甚至有大学生围着要求签名,但对于热爱音乐的歌手来说,最渴望的还是有舞台可以表现自己的才华。十年前,他们因为舞台而诞生,如今,他们依然热爱音乐,珍惜每一个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机会。对他们来说,这已经是一场胜利。

以上内容资料均来源于网络,本文作者无意针对,影射任何现实国家,政体,组织,种族,个人。相关数据,理论考证于网络资料,以上内容并不代表本文作者赞同文章中的律法,规则,观点,行为以及对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文作者就以上或相关所产生的任何问题任何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直接与间接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