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男生发型别乱剪,这3款帅气百搭,剪完颜值提升

随着九月的临近,天气也渐渐转入到秋季了。但是,在初秋的季节里,大部分地方依然还是炎热的天气,对于男生的发型而言,依然不能放弃清爽的短发!恰逢开学期间,初秋时节男生们的发型也不要乱剪,一些短发造型才是真正帅气的选择!今天,阿北给大家推荐3款帅气百搭的发型,剪完颜值蹭蹭提升,赶紧试试吧!

第1款:两边掏空+纹理烫发型

男生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可以选择清爽干净的造型。上面这款发型,把两边的头发掏空,保证了整个造型的清爽度,然后顶区的头发稍微烫过,看起来很蓬松自然,非常适合年轻的小哥哥们去剪。

第2款:侧分+小背头发型

背头发型是男生们最时髦有型的发型之一,但是很多男生却不敢去剪,总认为会很油腻。其实,现在的小背头发型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头发整体剪短,两边也铲光,非常清爽干净,非但不油腻,而且很轻熟帅气!

第3款:渐变+前刺发型

对于男生来说,无论什么时候,短发都是一款最正确的选择。大家可以尝试上面这款前刺发型,整体头发剪短,两边用推子推出渐变的效果,顶区的头发往前翘起,整体感觉非常硬朗帅气,适合所有的男生们去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