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新综艺2024《我和我的家乡》:周深汪苏泷李玉刚有望同台

2023年即将结束,优酷等领先网络视频平台纷纷推出2024年综艺播出计划,其中爱奇艺新综艺《我爱我的家乡》赫然在列。这是一档为明星家乡代言的喜剧创作竞赛节目,很多明星人都会受邀到家乡出演。

这档节目趣味十足,每一集都是一次非常有创意的家乡推荐发布会。节目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明星成为家乡推荐官,联合家乡的“大师”组成“老乡代言人团”,共同创作喜剧作品、拍摄搞笑MV、制作反转广告等喜剧方式开启家乡特色,带领观众体验12个不同地域的民俗风情。

据悉,计划嘉宾阵容已经公布。这些嘉宾分别是周深、汪苏泷、李玉刚、董宝石、刘伟金晨费翔夏雨薛之谦张靓颖、金晶、紫砂等十两位明星。

这个阵容非常吸引人,不仅有歌手、演员,还有主持人。他们几乎个个都是“久经考验”的综艺高手,互动表达能力不成问题。他们不仅能胜任推荐各自家乡的特色,而且能出色地履行“推荐官”的角色。

这十二位嘉宾中,周深、汪苏泷、李玉刚、薛之谦、张靓颖都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歌手。无论是人气还是能力,都是当之无愧的首选。夏雨和金晨都是演技不错的演员。

在这些明星家族中,周深参加了优酷出品的纪录片《奇妙之城》第一季。作为家乡贵阳的推荐人,他带大家领略了贵阳的文化和生活。许多人仍然喜欢那里的食物。别忘了。另外,在《奔跑吧第十一季》贵阳篇中,周深再次担任家乡推荐官,向国内外观众推荐自己的家乡。如果这次你能参加爱奇艺的《我爱我的家乡》,相信你一定能看到更多贵阳的风土人情。

周深在第一集中推荐了家乡贵阳《奇妙之城》

周深在《奔跑吧11》第四期推荐了家乡贵阳

《我爱我的家乡》随着比赛的内容,嘉宾之间的“推荐水平”如何呈现,着实令人好奇。我相信这些明星的加入最终将创造出一个独特的节目,成功地代表每个明星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