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再见爱人》傅首尔与老刘自曝离过一次婚,网友质疑其是剧本

综艺《再见爱人》傅首尔与老刘自曝离过一次婚,网友质疑其是剧本

近日,傅首尔老刘夫妻在《再见爱人3》中自曝两人参加节目前离过一次婚引发网友热议。

傅首尔和老刘是一对相识于大学时代的恋人,他们在2005年毕业后结婚,开始了甜蜜的婚姻生活。傅首尔曾经在《奇葩说》上把自己的家庭当段子讲给大家听,大放异彩,让人捧腹大笑,他们的家庭慢慢被大众熟知。

两人虽然工作忙碌,但是相互支持和理解,形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他们还收养了一只可爱的狗狗,取名为“小胖”。他们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甜蜜照片和视频,让网友羡慕不已。

然而,在看似完美的表面下,两人的感情却并不稳固。在《再见爱人3》节目中,他们坦白了自己在结婚的第七年曾经离过一次婚,原因是因为多次激烈的争吵。

据他们回忆,在2017年初,当时傅首尔参加了《奇葩大会》第一季,节目中他和其他喜剧演员互相吐槽和辩论各种话题。

节目虽然很受欢迎,但也引来了很多争议和负面评价。有些网友认为他们的言论过于尖锐和无理,有些则认为他们的笑料不够新鲜和有趣。

这些舆论对于傅首尔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他开始变得焦虑和敏感。他觉得自己需要更多的支持和鼓励,但是老刘却没有给予他足够的关心和理解。

老刘也有自己的苦衷,他觉得自己被束缚在一个单调和无趣的生活中,没有自己的空间和追求。他想要改变现状,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和傅首尔沟通。

两人的生活理念和情感需求出现了差异,导致他们经常发生争执和冷战。他们渐渐失去了信任和尊重,甚至有时候会说出伤害对方的话。

他们觉得自己的婚姻已经没有了爱情,只剩下了习惯和责任。在一次争吵后,他们决定离婚,结束这段痛苦的关系。

傅首尔和老刘的离婚并不长久,他们分开一段时间后复婚。傅首尔认为他们还有感情,而老刘之所以复婚是因为感受到被傅首尔需要。

在离婚期间,两人都没有找到新的伴侣,也没有彻底断绝联系。他们还是会互相关心对方的生活和工作,也会偶尔见面和聊天。

他们发现自己还是很想念对方,还是很在乎对方。他们意识到自己的离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们应该更加努力地维护自己的婚姻。

在2018年中旬,两人决定重新走到一起,重新开始他们的爱情故事,就没有向外界公布两人离过一次婚这件事。

然而,在2022年底,两人又陷入了第二次感情危机,并且一起参加综艺《在家耐人》这个节目,节目中他们透露这次感情危机没有像第一次那样频繁争吵。

节目中,傅首尔透露在自己生日当天,丈夫给自己的卡片上写的是“祝你高飞”使傅首尔感到崩溃大哭。

有些网友也对他们的故事表示怀疑,认为他们可能只是为了上节目而制造话题,根本没有真的离过婚,他们就是为了炒作,想要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收视率。也有人怀疑节目组有剧本。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和祝福,认为他们是真的爱对方,经历了分离和复合后更懂得珍惜彼此。他们真的很幸运,能够在错过后再次相遇,能够在痛苦后再次幸福。

无论如何,他们曾经都是很爱对方,不管两人这次是否离婚,都是他们的隐私,只希望彼此可以找到更合适的伴侣,也希望老刘可以更加自信一些,给傅首尔更多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