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报复李佳琦?陈哲远卖屁股拿资源?林更新喝醉酒耍流氓?肖战掉出第一梯队?陈都灵撕番被退货?

1、能说说陈哲远嘛?真的是资源咖嘛?

《白色橄榄树》最后定下了陈哲远和梁洁,演员已经进组开始前期准备工作了,不少书粉都在路透下面嚷嚷说陈哲远不适合演男主,强烈要求把他换掉。大家别白费功夫啦,合同都已经签了,除非陈哲远现在自身出什么问题,书粉再怎么闹都改变不了他就是男主角的事实的。

猕猴桃的大boss非常喜欢他,就是觉得他有大爆的潜质,非常用心的在给他喂资源。从前年年底开始,陈哲远的资源就是平台直接给了,他的经纪人基本上不用在这方面操什么心的。《白色橄榄树》看女主角就看出来了,不是什么大制作,他接这个本子就是看重了题材跟人设,演的好了肯定是会有很大的加成的。他是要走流量路线的,所以多接一点这种原著人气就比较高的本子,对后续发展是有好处的。

2、杨幂报复李佳琦?

因为一根79的眉笔,李佳琦的口碑是彻底崩了,大家现在讨论的点越来越多,包括他跟小助理付鹏之间的故事,还有之前在直播间跟杨幂开黄腔也又被扒了一遍。5G冲浪选手对这事应该都有印象,杨幂之前做客李佳琦直播间,在杨幂来之前三天,每场直播都会问一下当天的嘉宾,问杨幂凶不凶,会不会打他会不会骂他,就因为他这个举动,某瓣上面直接多了好几页杨幂脾气不好的黑帖。直播当天,在带一款吸吸果冻的时候,李佳琦冲着杨幂就来了一句“口活不好可吸不出来”,给杨幂整的也很尴尬,当天直播状态一般,后面还被李佳琦粉丝追着骂开不起玩笑。

跟李佳琦合作完那一次之后,杨幂就再也不愿意跟他有任何往来了,直接告诉工作人员,李佳琦这边的钱绝对不挣。她私下也跟自己关系比较好的几个朋友吐槽过这件事情,细心一点的小婊贝可以发现,平时跟杨幂玩的比较好的艺人好像都没有出现在李佳琦的直播间过。这次李佳琦翻车之后这件事又被提起,还有很多站队李佳琦的网友觉得是杨幂趁机在踩他,208w开始卖惨。杨幂的格局已经挺大了,她后续真没刻意针对过李佳琦,就是一个避之不及的态度。这个时候踩他一脚对她也没什么好处,真犯不着啦。

3、陈都灵因为撕番被退货?

前两天圈圈在说陈都灵的时候不是说了她最近在对接古装剧《白泽令》嘛,跟侯明昊合作,这才过去几天,就有消息说陈都灵因为番位问题跟侯明昊僵持不下,最后决定放弃《白泽令》,现在这部S级古装的女主角是卢昱晓跟程潇在谈。一看到程潇的名字,很明显就是假瓜了,程潇是有转型当演员的想法,毕竟是爱豆出身没怎么演过戏,再怎么着也不能一上来就S级的女主角了吧,z方投钱也不是闹着玩的啊。

还有卢昱晓,她热度起来了,最近拿她热饼的情况很多,大家理智吃瓜哈~《白泽令》这块,陈都灵跟侯明昊确实因为番位问题有一点摩擦,但是还没有到要换女主角的地步。《白泽令》是定男找女,一听这个名字也很明显是个大男主作品,陈都灵撕番撕的也没道理,她团队能力再强也做不到独拿一番,最好的情况就是侯明昊团队退一步,能让个平番出来。两家现在咬的很紧,粉丝也在争取,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圈圈这波站侯明昊,和颂连这个一番都保不住,就可以考虑再换个东家了。

4、肖战要掉出第一梯队了?

《骄阳伴我》播了也有几天了,讨论度一直都处于一个比较平稳的状态,肖战并没有因为这个定档y视的剧大出风头,再联系一下之前播完的《梦中的那片海》和《玉骨遥》,就有网友得出了一个肖战流量作假、热度下滑不扛剧的结论。这怎么说呢,《梦中的那片海》和《骄阳伴我》播的都还可以啊,不管是热度、口碑还是播放量,都还算是漂亮,只不过就是没有达到大爆的水平罢了。止于《玉骨遥》的话,是稍微差了一点,但是槽点也不在他身上,反而因为他粉丝自始至终努力做数据找话题,制片方都还蛮感激他的,对他的能力给出了特别高的评价。

肖战粉丝基数非常大,活粉数量在内娱男艺人里面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他的剧就算是不出圈到路人层面,光是粉圈狂欢,都是一个可能打的数据被。接连三部大制作对他的加成是显而易见的,除了手里面现在在拍的金庸大电影,后续影视资源都有在接触了,能递给他的本子,基本上就没有下了S+的,少见的几个S级,剧方也会跟他承诺只要他签就会有z本追加投资,一线顶流男艺人的排面给的足足的了。

5、林更新喝醉酒对刘亦菲耍流氓?

刘亦菲跟霍建华合作的《玫瑰的故事》拍了有一阵了,可能因为保密工作做的比较好,连个路透都少见。不过圈圈最近听说一个新消息,有自称是剧组工作人员的网友爆料,说林更新一点都不把拍戏当回事,经常喝的醉醺醺的就来上工,还借着酒劲对刘亦菲动手动脚的,加戏真做趁机揩油。林更新是比较喜欢喝一口,但是他人品吧,说好不是太好,说差也没有差到大庭广众之下就对同事动手动脚的地步。刘亦菲也不是什么十八线没有发言权忍气吞声的小艺人,作为一番大女主,剧组不管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得对她客客气气的,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一直都把她保护的很好,不会发生上面说的那种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