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捧红的明星,凤凰传奇越来越火,他们两人退圈后生活艰难

相信大家都看过星光大道这个节目吧,相比于其他选秀节目来说,这个节目似乎显得更加平易近人一些,因为几乎登上这个舞台的人,都是一些平民出身,也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草根明星。

从这个节目播出以后,可以说是捧红了非常多的草根明星,比如说我们熟知的阿宝,大衣哥朱之文等人,还有一些非常当红的组合,像旭日阳刚,凤凰传奇,比较有知名度的明星和组合可以说在当时赢得了非常多人的喜爱和关注。

凤凰传奇自从火了之后,可以说是参加了非常多的综艺节目,其中就包括像快乐大本营,还有跑男这样有着超高人气和关注度的综艺节目,都会请到凤凰传奇。而且他们也为大家带来了非常多好的作品,歌曲更是被大家广为传唱,成为广场舞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在的他们可以说是已经红遍了半个我们了,无论你问多大年龄段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凤凰传奇的,他们的知名度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而另外一对组合旭日阳刚就没有他们那么幸运了,当时两个人凭借着一首春天里而一举成名,大家之所以喜欢他们,不仅是因为他们的歌声,也是因为他们身上那股淳朴的气息非常的感动人。火了之后的旭日阳刚发展也是非常的好,经常受到一些节目的邀约,但是没有想到在不久之后,他们渐渐的开始失去自我,给这个社会带来了非常多不好的影响,于是便让公司给炒鱿鱼了。

这给他们的事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没有事业的支持,他们没有办法正常的生活,于是他们两个就退出了娱乐圈。可以说退出娱乐圈之后的他们,生活就非常的艰难了。其实生活不是没有给你机会,是你自己并没有好好的把握,人无论处在哪一个阶段,都不能忘记初心。

看到现在的旭日阳刚的下场,有没有给你什么样的启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