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向往5》海报,和彭昱畅搂脖子、捂头互动自然,张艺兴避嫌太明显

观众期待的《向往5》在四月下旬就要正式播出了,最近有很多物料放出来为节目预热,其中包括多张嘉宾海报,每一组都有很强的个人风格。黄磊何炅也是老搭档了,现实生活中更是好朋友,

两个人同框的海报是一起吃西瓜,黄磊坐在小板凳上面表情搞怪,何炅则半蹲,画风喜感。

两位前辈一个负责做饭,一个负责带着年轻的孩子们干活聊天,相处非常融洽。这一季除了老面孔彭昱畅以外,还加入了新人张艺兴,之前张艺兴在极挑系列成长很快,如今回归田园生活,相信他的表现也不会差。海报里彭昱畅和张艺兴都拿着扫帚摆pose,一看就是各种体力活担当了~

引起众多网友热议的还是彭昱畅和张子枫以及张艺兴的这张三人海报,谁和谁关系比较近一目了然了!彭昱畅和张子枫不光合作综艺,还一起拍过电影,默契度当然不用说,互动起来也很自然。拍照的时候彭昱畅直接搂着张子枫脖子,而张艺兴只把一只手搭在彭昱畅肩膀上面,避嫌太明显。

导演组还给彭昱畅和张子枫拍摄了单独的兄妹合影,张子枫的小卷发尽显俏皮灵动,捂着彭昱畅的头表情有点小傲娇,而彭昱畅非常配合,做出要挣脱的表情,隔着屏幕都感觉太可爱了。

其实在这些零散的预热片段中也能感受到导演组想要传达的信息,黄磊和何炅依然是长辈负责把握整个节目的走向,而年轻活力的氛围应该要靠彭昱畅和张子枫去营造,张艺兴走的是单人成长路线,不组cp,分工很明确。

五个人同框的时候也是这样,张子枫和黄磊彭昱畅宛如亲人,胳膊放在他们肩膀上也不在意,而张艺兴每一幕都在和张子枫拉开距离,想来也是当红偶像和年轻小花旦不想被说闲话吧。

张子枫作为节目固定嘉宾里唯一的女孩子,也是很多美好瞬间的创造者,像以前那样和彭昱畅说说笑笑就很有综艺效果,张艺兴录节目对女孩子一向保持绅士和距离感,咱们多多理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