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的闹剧发生,才明白大S为何这么强硬,原来传闻所言非虚

娱乐圈明星夫妇有很多,但是没有谁能像汪小菲大S,即便双方离婚已经2年了,但是他们的一举一动依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自从2022年11月开始,大S先是爆料汪小菲没有履行职责,自此双方陷入了各种互爆事件,让吃瓜群众看的是目瞪口呆。

没有想到近日,汪小菲再次上热搜,原因就是他与情感主播连线,当主播问他是否还爱大S的时候,汪小菲回复“爱”,让听众是一片哗然。

面对外界的舆论,汪小菲很快又声明,表示大家误解了他的意思,可是网友却有不一样的看法,认为是“酒后吐真言”。

汪小菲闹剧事件的发生,就会让很多人明白大S为何这么强硬了。

二人自从离婚后,各种大瓜不断,不过都是汪小菲吃亏,幸好有张兰出面为儿子出头,如果没有张兰这个母亲,还不知道汪小菲要被前妻欺负成什么样子。

离婚夫妇有很多,但是像汪小菲这样的很少,离婚之后还能替前妻家承担天价水电费,这事情做的真是仁至义尽。

汪小菲的憨厚,并没有换来大S的以礼相待,从孩子事件上就能一目了然,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归大S,身为父亲的汪小菲,想要和孩子相聚,那真是难上加难的事情。

从2022年年底,汪小菲就期望两个孩子回北京过年,除了自己想与孩子团聚之外,他也想让张兰见见孙子孙女,毕竟祖孙已经四年没有相见了。

汪小菲的想法是人之常情,不过大S并没有同意,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春节团聚的愿望破灭后,汪小菲在暑假,再次萌生了团聚的念头。

在暑假前夕,汪小菲就做了各种准备,为两个孩子准备了“王子房”“公主房”,只是没有想到,暑假真的来了,大S却没有同意让两个孩子回北京。

最终为了见两个孩子,张兰汪小菲母子只能去日本,一家人祖孙三代相聚,只能去异国他乡,在旁人看来是一件挺心酸的事情。

大S一直这么强硬,让人不理解,如今汪小菲与主播连线的事情曝光,让很多人想明白了,原来是汪小菲还念旧情,所以大S抓住了前夫的软肋。

过去一直有人不理解,汪小菲身为富二代,为何在离婚的时候,不争取孩子的抚养权,最起码可以争夺两个孩子当中的一个,然而让人没有想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最终都归大S。

当时这一事件还引发热议,被很多人认为汪小菲不想尽父亲的责任,其实用脑子想想都不可能,汪小菲不差钱,他一直给两个孩子天价的抚养费,有这些钱他把孩子放在身边养是一样的。

当时有媒体传出,汪小菲最初不愿意离婚,只是大S坚持,他只能妥协,汪小菲想着以后大S气消了,他再来一个复婚,于是同意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归大S了。

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大S离婚不久,就闪婚嫁给了具俊晔,这让汪小菲措手不及,如今发生与主播连线的闹剧,看来外界传闻并非是空穴来风,也许汪小菲真的想复婚,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