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穿深V红毯秀性感!曾与孔令辉同居11年,李小璐出轨门后口碑彻底崩塌!

哈喽,早上好呀小伙伴们,新的一天又开始喽~连上七天的班也终于要在今天结束啦!

今天也别忘了和有料君一起吃瓜聊八卦哦~

10月11日,平遥国际电影展在山西晋中平遥古城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盛大开幕。平遥国际电影展由导演贾樟柯创办,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此次电影展以“摩登时代”为主题,展映了来自中国、巴西、突尼斯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57部影片。

本届电影展吸引了众多电影圈大咖前来参与,发起人贾樟柯更是携妻子赵涛、电影节艺术总监林旭东、首席顾问马克·穆勒等人站在红毯上迎接每一位到来的嘉宾,挨个和他们握手合影,站了整整2个小时,可谓是非常敬业。

要说走红毯怎么少得了女明星们的身影呢,周冬雨作为本届电影节的评委之一以一条黑色挂脖丝绒长裙亮相红毯,微卷的长发搭配精致的妆容,女人味十足。

文琪,身穿玫瑰金抹胸长裙走上红毯,作为00后青年演员的她在红毯上的状态非常不错,表现也是落落大方。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影展文琪除了演员这个身份外,她还以评委和制片人三重身份亮相平遥电影展。

还有一位消失已久的娱乐圈前一线演员马苏也出现在了平遥电影展的红毯上。她以一身深蓝色深v礼服亮相,虽然状态看起来也不错,但是好像比之前更丰腴了一些。

此次马苏以评审的身份参加了电影展,这引起了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都在质疑马苏凭什么可以担任评审一职,其实回顾一下马苏之前的作品就能够发现她的业务能力还是很能打的。

曾经的马苏,是80后女演员中首个拿到“飞天奖”最佳女主角的演员,还是80后女演员中难得的华鼎、飞天、金鹰“三料视后”,有颜值有演技,甚至一度与孙俪和马伊琍比肩。那时的马苏握着一手好牌,前途一片光明。但“做头发”风波的出现,让马苏的形象和事业一落千丈。

提起这次风波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2017年底,有狗仔爆出了李小璐疑似与PGONE过夜的照片,照片爆出后各方纷纷否认。

首先是PGONE的回应,他表示自己一直把贾乃亮和李小璐当成哥哥嫂子相处,没太避嫌,以后会注意。

紧接着当天傍晚贾乃亮也发文表达了自己对朋友以及妻子的信任。

紧接着两个小时后李小璐也发文回应了此事,她表示当天晚上一共有五个人除了自己、PGONE以外还有PGONE的弟弟、马苏以及一位编剧朋友,大家在一起讨论筹备拍电影的相关事宜。

因为cue到了马苏,马苏也发文回应了此事,还附上了一张与贾乃亮的聊天记录截图。

不过有料君发现李小璐和马苏二人的说辞似乎对应不上呀,李小璐说的是大家一起商量筹备电影,马苏说的是大家一起看电影,所以到底谁在说谎。

2018年1月6日,贾乃亮发布了一篇长微博,在这篇长文里有料君发现他除了自省以外,似乎也默认了李小璐出轨PGONE这一事实。

两天后跟拍的摄影师也在和卓伟的直播连线中透露未曾见过马苏和编剧出现在PGONE的家,所以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已经很明显了吧。

但事情爆出来后李小璐和PGONE就好像没事人一样,只有贾乃亮受伤的世界达成了,他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拍戏,就连曾经说过:“它就是我的命”的婚戒也被他摘掉了。

直到2019年10月30日该事件又有了后续,网上突然流传出了李小璐与PGONE的三段亲密视频,也正式坐实了他们二人偷情这一事实。

视频爆出后,马苏立即发了一篇微博说:脸真疼,我活该!

经过这次“假证”后,马苏的事业一落千丈,头两年只要李小璐有什么消息,马苏都会一起挨骂。所以这些年她也一直在“澄清”这件事,多次内涵李小璐,把自己营造成一个毫不知情的“多管闲事”的人。

而马苏这样的澄清方式观众并不买账。近这些年马苏一直都有在拍戏,但这些作品不是不播,就是播出了没有反响。不仅事业没有起色,在感情方面也没有什么进展,今年42岁的她仍旧单身。

别看马苏现在单身,其实她的情史非常丰富。但如果说最令人深刻的那当属她与孔令辉那段长达11年的恋情。一个人能有几个11年,他们二人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让这段长达11年的感情最后无疾而终呢?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一次体育广告拍摄活动中,但真正有交集还是在刘国梁的生日聚会上,当天孔令辉给马苏打电话邀请她参加刘国梁的生日聚会。当时马苏为了壮胆把整个宿舍的人都带去了。

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要邀请马苏去生日会的时候,孔令辉还嘴硬的说只是叫她过去瞎聊。

因为都是哈尔滨人,所以二人聊的特别投机。孔令辉也喜欢上了这个漂亮的姑娘,聚会结束后孔令辉对马苏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马苏也对这个阳光率真的男孩所吸引,于是二人便确认了关系。

二人在一起后非常高调,没过多久马苏就将恋情公之于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孔令辉的原因,那段时间马苏的资源也是好到爆。

但国家队的训练是很紧凑的,孔令辉能够陪伴马苏的时间少之又少。于是二人就各忙各的,见面的日子一双手都数得过来。

这么多年来他们二人也不是没想过结婚,但交往时正是二人发展的黄金阶段,马苏一心想要拼事业,而孔令辉却一直都想找一个顾家的,他希望马苏结婚后可以回归家庭,照顾孩子。

但二人都不肯退步,于是在2013年7月23日,在《今夜天使降临》的发布会上马苏便称自己一个人生活很久了,默认与孔令辉分手,结束了11年的爱情长跑。

紧接着孔令辉也承认了分手。

与孔令辉分手后马苏一直都有绯闻传出,不过最终都没有什么结果,单身至今。

回过头来我们再看一下现在,直至今年“做头发“事件已经过去5年多了,李小璐、PGONE都已经退圈了,贾乃亮在拍戏参加综艺的同时也在直播带货,而马苏呢因为自己的言行导致在娱乐圈一直不温不火。所以啊越是公众人物就越应该谨言慎行,这样能让自己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