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4年前照片曝光,离开美颜滤镜,网友:第二个乔奶奶?

现在网络上出现了很多网红,这个职业现在非常火,有很多明星都表示想当网红,但是也有网红成功跻身娱乐圈,比如冯提莫,还有今年大火的刘宇宁,都成了明星,深受广大网友的喜欢。

今天小编和大家聊得是斗鱼一姐冯提莫,很少有人能像她这么成功,她不仅有学历,还有实力,虽然是一名主播,但是非常会唱歌,正是因为这一点,才会圈粉无数,去年她出了一首单曲《佛系少女》,非常流行。

到现在大家都还会唱,加上她平常经常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她的人气非常高,成名以后,她非常注重身材管理,其实她的颜值并不出众,但是身材非常好,有网友扒出了她的旧照。

冯提莫4年前照片曝光,离开美颜滤镜,网友:第二个乔奶奶?没红之前,她有点婴儿肥,当时是纯素颜,很多网友都调侃她是第二个乔碧萝,因为她们是一个平台的主

不过冯提莫懂得进行自身管理,这样的网红想不火都难,现在的她和4年前的她差距特大,虽然很多网红的真颜都不敢见人,但是冯提莫现在完全可以素颜出镜,和化了妆没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