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打卡新去处!LV「限时空间」正式开启!

相信大家还记得此前 “LV 书报亭” 的火热景象,本月一个更为精彩的「LV 限时空间」正式开启,王嘉尔、时代少年团都来了!

这个位于上海苏州河畔的「侬好,上海」限时空间,带来极为丰富的现场体验。

同时也是庆祝《路易威登城市指南》上海特辑的发布,在现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 “上海特色之旅”。

除了辨识度极高的 Louis Vuitton 装饰之外,现场有着丰富的选品,涵盖了香水、包包、书籍、家居等。

你不光可以打卡拍照,还可以通过路易威登微信小程序预约一系列线下活动,包括读书会、建筑导览、上海经典动 画与老电影放映、沪语与爵士乐分享、文化对谈、儿童工坊等等。

在开幕之夜当晚,品牌代言人王嘉尔、品牌大使时代少年团、演员王传君、足球运动员赵丽娜、模特王雯琴,均受邀出席了本次限时空间的开幕活动。

▼ 王嘉尔

▼ 时代少年团

▼ 王传君

▼ 赵丽娜

▼ 王雯琴

小编也身临现场,近距离体验了当晚特别的环节——上海传统夜市,有糖画、面人等中国传统项目,更有上海当地的多种小吃。

Louis Vuitton 「侬好,上海」限时空间一共为期 4 周,从 10 月 12 日开始,一直持续到 11 月 12 日,必将成为潮人和时尚爱好者打卡的新去处。

路易威登 “侬好,上海” 限时空间

时间:2023 年 10 月 12 日至 11 月 12 日

地点:Fotografiska 影像艺术中心,上海静安区光复路 12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