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国外彻底放飞自我,热裤配镂空衫时髦大胆,57岁嫩成了47岁

老女性想要看起来更年轻。事实上,他不必刻意显得年轻或穿着华丽。他只需要成为一个目标。根据自己身体的优缺点,选择带有一点性感气息的服装,就能成功摆脱老气的毛病。尤其是对于五十、六十岁的女性来说。在这个年纪,最重要的是要避免老气俗气的味道,选择合适的衣服来提升个人气质。

巩俐的服饰一向很有个性。当她和丈夫在国外度假时,她穿着镂空V领衬衫和牛仔热裤。虽然她已经57岁了,但是却给人一种47岁的样子。我感觉自己老了10岁,瞬间看起来年轻了10岁。孔夫子的气质和条件更是令人羡慕。他已经70多岁了,但长得像小伙子。他穿着花衬衫和白裤子,与巩俐完美匹配。

着装建议:宽松的衣服

功效:隐藏体内脂肪

事实上,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和女性都会发胖、走形,所以在选择服装时,尽量避免过于紧身的款式,尤其是上衣。您可以购买宽松的物品,例如毛衣。 、衬衫、T 恤或长袖。与紧身款式相比,它们可以更好地隐藏腰腹部的脂肪,给人一种更加慵懒随意的效果。

穿搭技巧:添加个性化元素

优点:增强造型亮点

适当地将时尚元素融入到服装中,可以让我们的造型看起来更加亮眼,增强造型的亮点。时尚元素的选择不能太随意、太浮华、太夸张,用在一件产品上会显得很不协调;选择印花图案时,尽量以简单的款式为主,也可以添加镂空设计来打破外观。单调的感觉。

穿搭tips:清晰展现肌肤线条

优点:增添性感女人味

巩俐与生俱来的霸道感也让她能够很好地驾驭这类女性化的着装。镂空V领上衣搭配牛仔短裤。其实这样的穿法对于身材来说是非常有挑战的。高,但被巩俐完美地把握了。领口和腿部肌肤清晰可见,却没有任何衰老的痕迹。

穿搭tips:搭配平底鞋

优点:满足穿衣要求

外出游玩时,一双舒适的鞋子至关重要。无论你选择的衣服有多舒服,鞋子是高跟鞋还是尖头鞋,这都直接影响我们的体验。选择鞋子时,尽量选择帆布鞋、运动鞋、拖鞋等平底鞋。

穿搭技巧:下意识地凸显腰线

优点:自然、有吸引力对于上了年纪的男性来说,穿衣时不要刻意突出腰部线条,否则腰腹部的赘肉就会显现出来,整个人就会有油腻的感觉。买一件遮住胯部的衬衫,然后搭配高腰裤。如果你觉得裤子太长,可以把它卷起来,露出脚踝,让你看起来更高,更容光焕发。

对于不同年龄段的人来说,穿衣打扮其实应该根据自己而定。不要以为年纪大了就必须穿老式的衣服。当看到巩俐夫妇旅行后的风采后,我发现年龄根本不一样。这不成问题。真正影响你个人气质的是你的品味和审美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