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情商有多高?称雪琴叫姐姐?李雪琴露出了快乐的微笑

大家好!您最喜欢的编辑器又上线了!如果你也想了解娱乐圈新闻,可以关注我!我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小哥。

《向往的生活》已经播出五季了,这五季里我看到了无数美丽的场景。这么多季以来,从来没有因为邀请嘉宾而让观众失望过。

与上一季的节目一样,陈和和李的生日再次出现在节目中,只是杨子在最后被带到了前台。与此同时,李雪琴也可以被视为最新版蘑菇屋的嘉宾。

现在李雪琴的人气有了质的飞跃,她经常出现在各种热门综艺节目中。

这次她能以传单的身份出现在《渴望5》,证明她现在很受欢迎。

公众对李雪琴的到来感到惊讶。毕竟,只要深入了解自己,就会知道,她是一个笑容灿烂的女孩。这次李雪琴来到蘑菇屋,却没有离开。他们一见面就聊得很开心。不难看出,李雪琴和李在生日那天私人关系非常好。

场景显示,宾客一同外出时,张艺兴先上船,然后又回到船上。他还是很好奇张艺兴为什么要回去。

于是他伸出手来询问李雪琴是否需要帮助。

但在这样做的过程中,张艺兴不知不觉地称李为·雪琴为妹妹,因为李雪琴比他年轻。

这次他的名字是李雪琴的妹妹,这也是出人意料的。不过,从年龄上来说,张艺兴比李雪琴大四岁。其实女孩子都不喜欢被叫姐姐,但张艺兴叫他姐姐,着实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

虽然李雪琴也知道张艺兴的本意是好的,但显然李雪琴是真的不高兴。

张艺兴立即改了名字,喊了一声“姐姐姐姐”,既不陌生也不恭敬,李雪琴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不得不说,情商高的人是很有魅力的。他们不仅能够快速表达自己,而且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使得人们喜欢他们。

今天的小哥就到此为止。如果您有话要说,欢迎您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