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加盟新综艺,疑似恋爱脑又上头,到处寻找恋爱结婚的对象

景甜加盟的新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上线了,镜头中的景甜一如既往的美丽大方,显然离开张继科这个渣男之后,她生活得越来越好了,之前张继科事件对她造成的影响也在消退,就在大家都以为景甜要改变过去,在事业上大展宏图,展开自己新生活的时候,景甜的团队最近却急得焦头烂额,原因也很简单,景甜这个老板真的没啥事业心。

景甜起点很高,刚出道就是清一色的大导作品,影帝实力派抬轿,现在她签约的公司也实力强劲,资源完全不用发愁,尤其景甜还是公司的一姐,其他人求之不得的,对景甜而言轻而易举就能拿捏,但是有些人饭喂到嘴里她也不一定愿意开口,景甜就有点这种倾向,她实在是太喜欢谈恋爱了,甚至宁可耽误工作,也不能耽误谈恋爱。

此前因为类似的事情就没少和公司起冲突,结果后来遇上张继科的事,公司原本以为景甜能记住这次教训,从此以后断情绝爱,踏踏实实工作,甚至当时公司已经给她量身定制了新的营销路线,保证能踩着张继科飞升一把,也算是报了仇。

但谁也没料到,景甜这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前脚从张继科的阴霾中走出来,后脚就又乐此不疲的四处搜寻恋爱结婚对象,无论是剧组的主创还是综艺里面的嘉宾,她一个都没放过,逮住合适的就向人家倾诉心事,目的就是让这些人帮自己介绍优质的异性资源,至于工作,不重要,谈恋爱结婚才是头等大事,甚至在金晨因为电影飞升之后,公司也想复刻金晨的飞升路线,却被景甜拒绝了,原因就是电影咖大多岁数大且已婚,不在她的择偶范围内,她宁可去综艺里面和那些年轻未婚的嘉宾打交道,虽然他们给她事业上带不来什么助力,但是能帮她介绍结婚对象啊。

按理来说,在劝说多次无果之后公司也应该彻底放弃景甜了,毕竟她的资产足以让她后半辈子都无忧无虑,公司上上下下那么多人可还是要吃饭的,但是这公司也挺有意思,随着景甜摆烂,并且和她一起摆烂,前几年还签过几个新人,想看看有没有优质的新人,但是最近却把另一个艺人郝好也优化了,只留下景甜这么一个艺人,这操作也着实让人看不明白了。

表面看景甜,清醒独立大美女,但为什么她如此恋爱脑,一门心思就想着谈恋爱结婚呢,原因也很简单,她是真的在恋爱关系中得到过利益的,而且凭着她的条件,无论做什么都有人帮忙兜底,因此三番五次作妖,反正也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而且就现在的舆论形势而言,她如果真的爆出恋情,全网都会是尊重祝福,外有网友支持,内有公司不管,所以她自然越发放肆,这就叫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其实别看现在很多女星立独立女性的标签,但真正认同这一套的没几个,毕竟她们大多有钱有颜,身边优秀的追求者络绎不绝,甚至很多女星到了一定年纪也会因为没有及时结婚而感到焦虑,也有的为了谈恋爱什么都不管不顾,所以说恋爱脑这种事不分性别和身份,难怪被称为新世纪重大疾病,确实够重大的的。

当然了,景甜如果真遇到合适的对象,我们吃瓜群众还是会祝福的,尤其是经历过张继科那样的人带来的伤害以后,只是希望她接下来可以清醒一点,不要因为爱情再做出什么傻事。

讨论:你觉得景甜是典型的恋爱脑上头吗?

本文由花哥扒娱乐原创,长按点赞,可以完成关注和推荐哟!点赞加关注,吃瓜不迷路,点击关注花哥,带你一起了解娱乐圈的八卦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