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红豆冰女星帮娃洗澡时猝逝,和张栋梁演过对手戏,年仅36岁

还记得电影《初恋红豆冰》中跟张栋梁有过对手戏的曾若冰吗?这位马来西亚女星突然去世,原来她在帮孩子洗澡时因心脏骤停送医,去医院抢救了两天还是无能为力,要知道她才36岁,是不是很可惜?

第一个问题:《初恋红豆冰》女星去世?

说起《初恋红豆冰》,这可是时代的眼泪。《初恋红豆冰》是陈庆祥执导的首部爱情电影,由阿牛、李心洁曹格、易桀齐、品冠、梁静茹巫启贤等人主演。一转眼,这部电影已经过去13年了。

曾若冰在片中算是客串,不是女主角,不过她形象清新接地气,大家看起来很舒服。尤其是曾若冰还和张栋梁有过对手戏,令人印象深刻。

可是这样善良的女孩子,突然就去世了。而且之前毫无征兆,她只是在帮孩子洗澡,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猝死。

第二个问题:曾若冰为老公退圈?

曾若冰为了老公,一度退圈,结婚后生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可以说儿女双全,真的很幸福。老公对她也非常好,曾若冰虽然当过明星,但是一点架子也没有,给孩子洗澡都是她亲力亲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出事了。

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悼念她,“亲爱的若冰,安息。你阳光的笑容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她的家属近日发出讣闻,宣布在14日举行出殡仪式,不得不说,36岁就离世,实在太令人惋惜了。可以说,曾若冰是谁不是最关键的,重要的是提醒大家健康才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