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直播情绪失控,张兰喊老汪关直播,留在台北的原因曝光

汪小菲的瓜后续来了,在求复婚被拒以后,汪小菲和他爸爸汪大爷去了台北。

父子俩请大S的妈妈吃饭,小S以前一直想把妈妈介绍给汪大爷,这次终于见面了。

不过汪大爷和张兰离婚不离家还是亲人,应该不会考虑再婚,六七十岁了,相伴到老也挺好。

汪小菲大中午开直播,躺在床上声音沙哑应该是病了,我没看过他直播,看到录屏的片段。

汪小菲情绪失控生病,眼神看着已经抑郁了,他不明白为什么网友要骂他恋爱脑,他怒斥大S的经纪人和律师很坏。

汪小菲留在台北的原因,是想陪儿女,多陪一天也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汪小菲再怎么发疯,也舍不得骂大S。

而是把气都撒到她身边的人身上,以前觉得是小S和S妈害了大S。

现在又觉得是经纪人和律师蔫坏,专门出馊主意。

网友们提醒汪小菲,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明星经纪人发声明,都是明星亲自授权的呢?代表的也是大S的真实想法。

大S已经不爱汪小菲了,只有汪小菲自己在玻璃碴子里找糖吃,至今执迷不悟。

汪小菲直播时情绪失控,状态很差,张兰和他连麦,喊汪大爷把儿子直播关掉。

汪小菲不关,张兰叫他快回北京,老妈已经干不动了,儿子快点回来接班。

生了个这样的儿子,张兰也很无奈。

汪小菲的性格确实有问题,大家都说巨蟹座男怎么怎么地,巨蟹座温柔又爱家,幽怨也是真的幽怨,巨蟹座背了一口大锅,汪小菲发疯和巨蟹座无关。

人这一生,你会遇到谁,会爱上谁,都是命中注定的。

汪小菲和安以轩暧昧了几年,都没有走到一起。

和大S见过四面就结婚,用一句天雷勾地火来形容非常贴切。

十年前,汪小菲是国民老公,大S比他大五岁,作为演员也是一个尴尬的年纪。

演妈妈太年轻,演偶像剧又装嫩,不三不四的年纪,找到了好的接盘侠。

汪小菲明明有更好的选择,他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大S。

举行婚礼的时候,大S已经流产了,本来需要静养,她还是办了婚礼。

说明两个人发展得太快,快速升温的爱情也会快速冷却。

终于在生完两个孩子以后,两人婚姻走到了尽头。

汪小菲在这段感情里属于被消耗的一方,人家已经重新开始生活,他还走不出来。

有人说,汪小菲重新定义了,色衰而爱驰这五个字。

在大家眼里,大S就是个身体不好,整天躺在床上的大妈,而且心地不善良,整天要告汪小菲。

即使闹到鸡犬不宁,汪小菲还是不断飞台北,去看儿女,想带儿女回北京。

他到底是舍不得儿女,还是舍不得大S?

不管他再怎么嘴硬,他放不下大S,我们都看得出来。

所以才会情绪时好时坏,晚上还精神抖擞,白天又萎靡不振。

他也许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婚姻会走到山穷水尽的地步。

性格决定命运,大S喜欢的是像具俊晔那样酷酷的男人,汪小菲性格有点软弱,他还要反过来依赖大S,给不了她安全感。

汪小菲被张雨绮打脸,被陈建州揍,又被张颖颖嫌弃,似乎谁都可以拿捏他。

母强则子弱,张兰性格强势,汪小菲就很软弱,张兰一直鼓励儿子撑起来,父母年纪大了,他必须自己独挡一面。

每个人这一生都会遇到很多糟心的事,老天爷让你遇到它,就是相信你有能力解决它。

人活着一定要有信念,爱而不得是人生的常态,再优秀的人都要吃爱情的苦,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