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这样设计很时尚,所以才会这么流行

衣柜这样设计很时尚,所以才会这么流行

跟大家分享几种火爆朋友圈的衣柜设计方案,看一下最近流行什么样的设计,卧室墙壁上采用了淡蓝色的格调,欧式的大床看上去非常的设计,为了很好的融入到周围的设计当中,衣柜采用了这种灰白色的格调,显得更加的高贵优雅。

还可以将衣柜与电视背景墙融和在一起,这样的设计能够使得屋子看上去更加的宽敞一些,同时也能拥有强大的储物收纳能力,两旁白色的衣柜采用入墙式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精致,中间摆放了电视,下面是多层抽屉的设计,能够帮你分门别类的收纳很多小物品。

整个卧室采用了现代风格的设计,高级灰的墙壁搭配上实木的地板,显得非常的时尚,宽敞的大床居中摆放,显得非常的大气,原木色的衣柜中间带有隔板柜的设计,利用圆木做了一些造型,看上去非常的有格调。

卧室墙壁上采用了高级灰的颜色,搭配上实木的地板,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清新,为了避免卧室看上去太过单调,所以在墙壁上装饰了一些北欧风格的壁画,白色的衣柜采用入墙式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精致,衣柜表面带有一些简单的纹路,搭配上原木色的边框,显得非常的优雅。

最后一种设计方案真是刷爆了朋友圈,屋顶并没有做过多的设计,在周围装饰了射灯,显得非常的敞亮,床头墙壁上采用了鹦鹉图案的壁纸,显得非常的清新有活力,靠墙做了白色的衣柜,搭配上原木色的拉手,显得非常的大气,上面可以摆放一些收纳盒,可以放一些不经常使用到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