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点锁定搜狐视频!KPOP达人重庆直播斗舞

10月15日下午16点,2023搜狐视频舞蹈翻跳大赛(重庆赛区)路演赛将在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正式开启,现场舞蹈达人将大秀舞技,活力开跳,以舞会友。届时,搜狐视频将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今日下午,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物理学博士张朝阳将现场出席。多位嘉宾也将来到现场,包括人气偶像、内地流行乐唱跳歌手、新生代演员孙滢皓,NAME组合成员龙韵竹、冯若航,舞蹈达人酱咖力力、JOY等将带来精彩表演,众多KPOP舞蹈达人组合、国内外知名KPOP翻跳比赛评委、多个明星艺人合作舞者、编舞师等也将到场助阵,一起在“山城”中肆意“Swag”。

15日下午的路演赛将3小时燃炸现场,在路演赛后,更有持续90分钟的随机舞蹈挑战,届时将有数百位舞者一起舞蹈,更有近一百五十首KPOP歌曲嗨燃来福士购物中心。

2023年搜狐视频舞蹈翻跳大赛于7月2日正式开启,线下路演活动接连于广州、上海两座城市进行,聚集了众多舞蹈界大V,更有刘隽、王一桥、曹宇雪等明星爱豆空降现场,多条视频火爆出圈。而重庆赛区作为线下路演赛的最后一站,将为大赛的分赛区竞演部分画上圆满句号。此外,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1月底在北京举行。

目前,搜狐视频聚集了越来越多年轻群体,使得搜狐视频能够捕捉当下年轻人当中最流行潮流,利用舞蹈翻跳大赛来推广KPOP文化。本次大赛就是源于搜狐视频“关注流”丰富多元的圈层文化,其中“Z世代舞蹈日记”圈子更是全网热爱KPOP文化的年轻舞者聚集地。2023搜狐视频舞蹈翻跳大赛仍在进行中,可以通过搜狐视频APP搜索“Z世代舞蹈日记”圈子关注并上传舞蹈翻跳视频,即有可能获得万元奖金。

除了KPOP圈层,搜狐视频“关注流”还涵盖了幽默搞笑、国风、健康、科普等不同垂直领域的兴趣爱好者和播主们。当前,搜狐视频正通过“关注流”逐渐加重用户参与和共创视频内容,形成了有趣、有用、观赏性强的内容生态,构建了一个视频“社交场”。用户可以在“关注流”里面转发、关注、消费,实现以视频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