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女星转战音乐剧做女主,亮相加拿大电视台,不再苦等高层重用

凭《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熊心如一角声名鹊起的苏韵姿,早前因传出迟到耍大牌的非议而遭遇雪藏危机。虽然事后受访时,她一直予以否认,表示自己没受冷待,但她在《开心速递》的位置被古佩玲取代,已是不争事实。即使主题曲还保留她的画面,未有重新制作,可要重回剧组的几率微乎其微!

有鉴于此,苏韵姿在亮相多个综艺后,便休假回到加拿大探亲。期间更获当地电视台邀请,参加了粉丝见面会,场面十分热闹。离开香港大本营,依然有不俗人气,苏韵姿出道七年,交出的成绩单颇为亮眼!据悉近日她更接洽了一部音乐剧,升级成为女一,不再苦等TVB安排工作,自己主动出击,苏韵姿的未来不可小觑!

参选港姐出道以来,苏韵姿只零星跑过几次龙套,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了《开心速递》。熊心如这一角色也陪伴观众长达六年时间,虽然有不少网友直言她演技进步太慢,人设越来越无聊,但相较于后期狂加戏份的“神婆”古佩玲,苏韵姿显然要顺眼有趣得多!

遗憾的是,没有后台重用的她不及对方背景雄厚,只能黯然离开剧组!本以为苏韵姿会从此一蹶不振,渐渐淡出幕前,然而日前她却在个人社交账户中开心宣布喜讯,表示自己将重返音乐剧舞台做女一。

据悉苏韵姿一向多才多艺,演而优则唱的她,曾因一曲《Fly Me To The Moon》而惊艳观众。大学修读戏剧专业时,还曾参与多个舞台剧制作。这次官宣进组的音乐剧《我们的青春日记》将于10月18日起隆重登场,也是她在香港的首次音乐剧演出。

尽管音乐剧不及台庆剧宣传阵仗大,但《青春日记》的投资也不小,一连安排演出13场,绝对不是简单的事!难怪苏韵姿兴奋表示,大学时期就非常希望能够参演音乐剧,多年过去了,终于遇到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终于能圆梦了!

除了跃升女主外,苏韵姿返回加拿大时,还受邀参加当地电视台节目,难得有机会增加曝光量,苏韵姿也抓紧机会,在网上晒出工作花絮片段,看她笑容满面又淡定自若的模样,气场完全修炼出来了。

原来她回家是为了参加弟弟婚礼,闲暇期间亮相新时代电视节目,并在多伦多举办粉丝见面会,全部是意外之喜。视频中苏韵姿穿着一件浅蓝色西装外套搭配灰色西裤,造型与熊心如无异。虽然被踢出剧组,可场内粉丝却不算少,不少人都举着写着“苏韵姿Andrea”的横幅,为其加油打气!

苏韵姿被投闲散置后,参加过《濠玩夏水礼》、《不可能任务》等多个综艺,似乎想倒戈曾志伟麾下。为了展现魅力,她在游戏环节毫不惜身,各种豪放展现身材,无奈曾志伟回巢后,股价一路狂跌,身体健康也亮起红灯。近来出现在幕前的次数越来越少,与此同时有关TVB高层大变动的传闻甚嚣尘上,就算高层们各种辟谣澄清,外界谣传始终不曾停歇。所以苏韵姿想借由他人助力于电视城内上位的希望也甚为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