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哥》四公排名,5人实至名归,1人难服众,1人活该,2人意难平

如果要说什么综艺最好看,那我必须要推荐的一档综艺就是《披荆斩棘的哥哥》了。

从第一季到第三季,虽说口碑在一路下滑,但是从热度和收视率的数据来看,《披哥》依然是综艺圈中的顶流。

目前为止,想要找出能和《披哥》抗衡的舞台竞演真人秀,那真的是不太可能的。

毫不吹嘘地说,在近几年之内,我觉得应该是很难有可以超越这档综艺的综艺了。

兜兜转转,第三季的《披哥》已经来到“四公”了。

实话实说,当你觉得一档综艺播出得很快的时候,那就说明这档综艺还是不错的。

在这一季节目刚开播的时候,全网唱衰的声音是比较多的,但是几期节目下来之后,哥哥们可以说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观众,让节目的口碑慢慢逆袭。

在每一次公演结束之后,最能引发观众讨论的就是哥哥们的个人喜爱度排名了。

在这次公演过后,胡兵和魏巡被淘汰了,除了两位之外,很多哥哥的名次也是值得一说的。

接下来咱们就简单聊一下这一次哥哥们的排名变化。

《披哥》四公排名,5人实至名归,1人难服众,1人活该,2人意难平。

第一,胡彦斌

从第五名到第三名,胡彦斌的排名上升是实至名归的。

在一整季节目中,胡彦斌都把自己的音乐才华充分展示了出来。

毫不夸张地说,有了胡彦斌之后,这一季的编曲老师都可以直接下岗了。

在这次公演中,胡彦斌一共参加了两个舞台,一个是《不必在乎我是谁》,另一个是《东海老人》。

在《不必在乎我是谁》中,胡彦斌把自己的唱功实力完全展示了出来,和苏见信之间的配合堪称完美。

说实话,在这一季的哥哥当中,要说唱功最强的也就是胡彦斌和苏见信了,当这样的两位顶尖歌手合作之后,那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在《东海老人》当中,胡彦斌可以说就是那个定海神针。

当你看到胡彦斌站在桌子的最高处时,心里就觉得特别踏实,看到他的精神状态和完美演绎,真的一下子就把这个舞台基调拉起来了。

胡彦斌这样的音乐天才值得这样的名次,甚至可以说值得更高的名次,即便拿第一都是实至名归的。

第二,陆毅

从第十九名到第六名,陆毅的排名上升是实至名归的。

其实在上一次的排名发布出来之后,大家就对陆毅的名次表示难以置信。

这次看到陆毅再次回到前十,可以说这才是他真正的实力和该有的位置。

从开始到现在,陆毅真的一直都在披荆斩棘。

不管是跳舞还是说唱,陆毅在这档节目中都尝试了,而且每次都完成得相当完美。

在这次的公演中,陆毅参加了两个舞台,一个是《东海老人》,另一个是《我要你的爱》。

在《东海老人》中,陆毅的光芒可以说全被胡彦斌盖住了。

不过,在《我要你的爱》中,陆毅真的是太出彩了。

不管是他的一身粉色套装还是他的说唱,那都是相当让人惊艳的,他这样的表现要是再来一次十五名开外,怕是很多观众都要骂街了吧!

第三,张栋梁。

从第十四名到第十名,张栋梁终于闯进前十了,这个名次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

从开始到现在,张栋梁每一次都在挑战唱跳,说他是这一季的哥哥中最拼的一个一点都不过分。

在这次的《饿狼传说》中,张栋梁更是把唱跳玩到了极致。

毫不夸张地说,即便是专业的唱跳歌手拿到这种舞蹈体量的舞台都是需要各种练的,更别说是张栋梁了。

在最开始的时候,张栋梁的想法是少量跳舞,但导演组却硬是让他和王耀庆做大量唱跳。

在训练的时候,张栋梁虽然一直在走神,表情和身体都表达着不愿意练舞,但他最终还是完成了,这样的哥哥怎么能不值得一个高名次呢!

第四,李玖哲

从第二十名到第十二名,李玖哲的排名上升是非常大的,他确实实至名归。

从开始到现在,李玖哲每一次公演都给观众留下一个好舞台。

比如《上山下》、《行走的鱼》、《第一次做人》。

话说四次公演三个爆款舞台,这真的只是运气好吗?

要说偶尔一个好舞台是因为运气,但是能有这么多好舞台,那就绝对是实力的最好证明。

李玖哲这样的好歌手真的不应该被雪藏,真心希望他在节目之后能有更好的发展。

第五,马晓龙。

从第二十一名到第十四名,马晓龙真的是实至名归的。

从开始到现在,马晓龙的每个舞台都让人爱到不行,在舞蹈中能跳出感情的,他真是独一份。

在这次的《第一次做人》中,马晓龙虽然不是歌手,但唱得一点都不差,甚至可以说他唱得最真诚,最能打动人,再加上他的舞蹈,真的是再硬的人都会被感动哭啊!

第六,张远。

张远这次拿到了MVP,而且还拿到了个人喜爱度的第一名。

对于张远这个名次,那真的是很难服众的。

你要说张远有没有实力,那确实有,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他都是擅长的,可以说相当全能。

不过,在前几次的组队过程中,张远两次拒绝陈楚生,这让他的口碑多少有些受影响。

要是没有真人秀部分,只说舞台部分的话,那张远绝对是配得上第一名的,但要是结合起来的话,那很多观众还是无法接受他当第一名的。

第七,马伯骞。

从第九名到第十六名,马伯骞的名次下降太严重了,但观众却觉得活该。

对于马伯骞的排名,大家一直都觉得名不符其实,没有实力、没有代表作,到底凭什么能够一直排名那么高呢?

在前面几期节目中,马伯骞可以说承担了节目最多的骂声。

这次看到马伯骞掉到了中下游位置,观众可以说终于如愿以偿了。

第八,蔡国庆

从第十三名到第十五名,蔡国庆虽然只是下降了两个名次,但我觉得是意难平的。

在这次的《落叶归根》中,蔡国庆真的是灵魂。

换句话说,要是没有蔡国庆的话,这个舞台绝对拿不到这么高的票数。

从开始到现在,蔡国庆虽然有《无数》这个封神的舞台,但这次的《落叶归根》才是更适合他的。

或许是因为年龄和人生经历有关系,蔡国庆只要一开口唱这首歌就会想哭,这个感觉是对是。

在《无数》的时候,蔡国庆是需要其他人指导的,但是在《落叶归根》中,蔡国庆不仅不需要任何人指导,而且还成为了指导罗杰夫的人。

要说其他舞台排名下滑就算了,蔡国庆这次这样的表现真的不应该下降,真心让人意难平。

第九,魏巡。

魏巡这次因为排名垫底被淘汰了,可以说是挺让人意难平的。

在几次公演中,魏巡每次跟着胡彦斌都完成得相当不错,而且他的冠军实力也不是吹出来的,唱功确实还可以。

在这次的《东海老人》中,魏巡的唢呐可以说是灵魂。

有了定海神针胡彦斌,再加上灵魂唢呐,这个舞台才可以让人热血沸腾。

魏巡完全就是吃了人气不高的亏了,不仅在公演舞台上没有太多镜头,在真人秀部分也是个小透明,真的太可怜了。

在这次的公演排名中,还有哪些人的排名是让你忍不住想要说一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