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钉子户,站台5年亮灯无数却从不牵手,最终被孟非请下台

非诚勿扰钉子户,站台5年亮灯无数却从不牵手,最终被孟非请下台

电视节目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东西,工作忙碌了一天,吃过晚饭后,人们都喜欢坐在电视前看一会节目休闲娱乐一下,因此应运而生了很多的综艺节目,近年来节目花样百出,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您看不到的。

喜欢孩子的可以看《爸爸去哪儿》,萌娃和明星爹地们的日常实在可爱,让人不舍得挪开目光,喜欢音乐的可以看《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无论是导师还是学员都有强大的音乐素养,一期节目下来,实在赏心悦目。

喜欢搞笑的综艺节目可以看《奔跑吧兄弟》,这档节目有重量级的常驻嘉宾,明星们在一起的互动也都十分搞笑,让大家看到原来平时文静或绅士的明星私底下相处时,也如我们普通人一样逗比。

喜欢甜甜的恋爱的还可以看《我们相爱吧》和《如果爱》,不论是素人还是明星的恋爱,都有很高的收视率。

向佐郭碧婷就是在恋爱综艺《最美的时光》中认识结缘,两人也参加过《女儿的恋爱》、《我家小两口》等等节目,把恋爱结婚中的小细节都展现在观众面前,观众们也乐于看这样的婚恋节目。

恋爱成家是大多数人成年后都要经历的事情,茫茫人海中找到合拍的另一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即便是相貌身材经济情况都优秀的女明星们,也存在年龄渐长却找不到合适的另一半的情况。

作为我们这样含蓄的民族,父母大多要求我们上学时努力学习,不要想学习以外的事,十年苦读终于考上大学,父母依旧认为大学时期不适合谈恋爱,少男少女性格不成熟。

等到四年大学过去,男孩女孩一毕业时,却又着急孩子的婚姻大事,埋头苦读的十几年,哪里有机会接触合适的结婚对象呢,所以这时出现了相亲。

大家或许身边也有不少已经参加过相亲活动的人,也许是一对一的单独介绍,也许是多人的相亲大会,无论形式怎样,目的都是只有一个,那就是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在这个环境下,相亲类的综艺节目应运而生,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孟非主持的《非诚勿扰》。

节目已经播出了很多年,依旧十分受欢迎,早期曾有一位女孩在这个节目上说出了一句震惊全国的名言“宁在宝马哭,不在自行车笑”,说出这句话的女嘉宾叫马诺,当时这句话掀起了轩然大波,绝大多数人都抨击她的拜金,而她也因为这句话而走红,成为了网红。

靠着这个节目给自己宣传的还有一个女孩,名字叫做王宇轩,她在非诚勿扰站台了五年,为无数男嘉宾亮过灯,却都在最后一刻选择不牵手,让大家很是迷惑。

后来大家慢慢发现,在她的发言中,基本都是宣传自己和自己的事业的,有很大嫌疑是为自己搏眼球,用节目的知名度为自己谋利,不久,她就被孟非亲自请下了台,这样的情况真是让观众们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