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167㎡现代叠层设计,开放式社交厨房+吧台+酒柜,格调满满!

案例信息

【项目面积】:167㎡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业主需求

💡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面积167平叠层现代风格的装修案例,整体以现代简约的基础装修格调,空间的格局上采取独特的设计,比如开放式厨房,客餐厨打通的格局,使得整个房子充满惬意舒适的温馨气息。

客厅

▲根据业主简约的要求,空间整体以米白色系为主,让空间更加明亮通透,为了让整个空间柔和、高级设计采用了同色系的搭配手法,由深及浅层层递进。

▲客厅搭配同样素淡的软装,整个空间非常的舒适。客厅依靠沙发为界限,自然分割功能空间,安置同色系家具使空间更加的简洁没有厚重感,视觉效果也更加的开阔。

餐厅

▲温润的大理石餐桌搭配浅咖色皮质桌椅,营造出清新自然的空间氛围,金属环形吊灯,将灵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满墙展开的大落地酒柜尽显奢华与大气。

▲ 墙柜一体的空间收纳,在保持简致格调的基础上,融入通透的玻璃柜门,既显高级大气,又不失轻奢格调,配合着暖色调的灯光,为空间带去丰富的层次感。

主卧

▲主卧整体采用中性色调,稳重大气,质感与美感并存。通透的视线结合柔和色系的硬装,黑色金属线条打造现代轻奢的品质,整个卧室的空间视觉上看起来非常清爽干净。

▲主卧阳台属于凸阳台,采光极佳。直接打通,装上窗帘,铺上地毯,放上坐垫和茶几,变成一处小休闲区,平时可以在这里喝茶小憩,十分舒服。

放上

女儿房

▲女儿房将温柔甜美的格调拉满的同时,又极力配合孩子的喜好和志趣。飘逸的灯不仅烂漫可爱,也让空间涤荡出满满的艺术氛围。各种萌系小装饰的加入,保留小女生的纯真自由。

次卧

▲次卧延续简约设计,小空间留白,为生活带来更多可塑性。咖色系的卧室将温柔宁和的格调拉满,没有过多明艳的色彩在空间内,却更有助于安静入眠。

厨房

▲在厨房中加入吧台设计绝对是一个亮点,颜值上可以让空间更出色,功能上,置物、备菜、做饭、休闲聊天都可以在吧台上实现。

▲开放式的社交厨房,与客厅相通,大尺寸落地酒柜橱柜藏进厨房空间,为空间带去丰富的层次感及趣味性,也凸显主人的高端品味。

▲运用精简的直线打造干净的几何线条,适当的留白与利落的设计相结合,跟大客厅连接成一体,让整体空间更加通透灵动。

阳台

▲将阳台纳入客厅,不仅加强客厅的纵深感,而且作为休闲区也是沐浴阳光的好地方。组合橱柜设计能够提供相当好的储物能力,而且让阳台空间更加整洁有条理。

卫生间

▲卫生间选用黑灰色进行搭配,空间感层次分明,置物架悬空而置,视觉上有一种轻盈的悬浮感,辅以柔和的灯光加持,带来满满的高级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