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的“挨个被打脸”,让《披哥》彻底被打脸

在这些年的综艺节目当中,最受欢迎的还是那些老牌综艺,比如《跑男》、《王牌》、《中餐厅》等等。

当然,除了这几档已经火了七八季的长寿综艺之外,还有几档黑马综艺也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比如《浪姐》和《披哥》,堪称这个行业的天花板,芒果的顶流综艺。

自从《浪姐》和》《披哥》这两档综艺的第一季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后期的每一季节目都是阵势非常大的。

每年节目还没有开播,甚至说还没有开始录制,观众就已经坐不住了。

毕竟这两档综艺的嘉宾阵容太强大,每一季都会有三十多个艺人,能够请到谁自然是观众非常关注的。

现在第三季的《披哥》正在热播,但是网上已经开始有了第四季的网传名单,真假不论,这个热度绝对是相当高的。

不管你是喜欢看电视剧、电影还是综艺,大部分人都是冲着明星去的。

换句话说,要是影视剧和综艺节目中全都是你没有见过的嘉宾,你还会追吗?

在这些年的影视剧当中,确实也有一些比较素的演员团队但电视剧爆火的,但这毕竟是少数。

要是放在综艺节目中的话,那基本上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比如芒果前段时间的《青年派计划》,还有鹅厂的《舞台2023》,两档综艺的舞台质量都是过关的,但整体收视率和热度却并不高。

毫不夸张地说,要是没有那几个明星导师助阵的话,这两档综艺会彻底扑街。

一档综艺节目想要成为爆款,一方面是嘉宾阵容够不够强大,嘉宾有没有梗,另一方面是节目的设计是不是吸引人。

在前两季的《披哥》当中,嘉宾阵容这一块真的是做到了行业中的顶尖,观众心中的天花板。

在这样的开端之下,观众心里对第三季的期待值是非常高的,甚至把周杰伦刘德华张学友这样的天王都敢猜成是嘉宾。

其实不是观众太敢想,而是芒果请人的实力给了观众底气。

在芒果这几年的请人标准上,观众一次次看到了不可思议的嘉宾,这些人都是观众心里不可能请到的人,但还是让芒果请到了。

当有了前两季的高质量嘉宾之后,芒果在这一季的《披哥》中依然请到了林志颖胡彦斌蔡国庆徐良、0713等这样的豪华阵容。

芒果做音综的实力大家是清楚的,不管是宣传文案还是主题,更或者是选曲和舞台质量,那都是同行追逐的目标。

这样豪华的嘉宾阵容加上芒果这样优秀的制作团队,这一季的节目一经开播就成了今年最火的综艺。

几次公演下来,好几个翻唱歌曲被观众加入歌单循环播放,对应的原曲也刷爆了各大音乐榜单。

现在节目已经进行到四公落幕了,从这个进度上来看,可以说是已经进入到后半程了。

从开始到现在,要说最让观众意难平的事情,那不是徐良、品冠、胡兵等这些哥哥的淘汰,而是0713从初舞台过后就没能合体成功过一次。

对于大部分观众来说,0713合体才是青春记忆,要是分开的话只是一个简单的过气歌手。

其实不仅是观众,陈楚生王栎鑫两位在节目中也是一直想要让0713合体一次的。

不过,出于种种原因,这个合体的可能可以说是越来越渺茫了。

除了不能合体之外,在这次的“四公”中,0713的四位还都尴尬了。

0713的“挨个被打脸”,让《披哥》彻底被打脸。

第一,陈楚生。

在这次的公演中,陈楚生和阿璞两个人合作了一首《光明》。

《光明》这首歌是汪峰老师的代表作,非常励志非常高燃,但演唱难度也是非常大的。

毫不夸张地说,在这一季的哥哥当中,能够轻松驾驭这首歌的真是屈指可数的。

陈楚生和阿璞两人不仅毫无瑕疵地完成了这个舞台,而且还在歌曲中加入了rap,让歌曲变得更加燃炸。

很多观众都觉得《光明》是要比《不必在乎我是谁》更好的,但结果却是《光明》输了。

在节目播出之后,央视网还特意发文力捧了陈楚生这次的《光明》,而且原唱汪峰老师也发声称赞了这次的演出。

舞台到底好不好,从央视和汪峰的力捧就能看得出来,各方都挺的一个舞台输了,难道这不是对节目组最大的打脸吗?公平何在?

第二,王栎鑫。

王栎鑫这次和胡兵、瘦子、弹壳四位合作了《逆战》。

比起其他舞台来说,《逆战》可以称之为本季最难,因为有武术和对打。

在这档综艺节目中,跳舞对哥哥们来说已经非常难了,更别说是武术了。

相信大家都看过武侠片,在影片中的那些大侠,哪一个不是从小习武呢?

只有每天勤学苦练再加上天赋,这样才能成为一代大侠,要是什么都没有,那就是笑话。

大家在看武侠片的时候经常会听到一个词,那就是花拳绣腿。

对于哥哥们来说,他们从来没有接触过武术,只靠几天的训练打出来的拳脚是很容易没有力量感的。

不过,从最终的舞台呈现上来看,四位哥哥还是挺有模有样的,起码没有那种花拳绣腿的感觉。

四位哥哥能够完成这样的舞台,在训练的时候真的付出了很多,而且每个人都因为练武而受伤了。

对于这样的舞台呈现,王栎鑫是非常满意的,在表演结束后直接喊话陈楚生说要帮他拿下这一程。

然而,让人尴尬的是王栎鑫被打脸了,《逆战》不仅输了,而且输得非常彻底,拿了个全场最低分。

对于这个成绩,很多观众都觉得不科学,因为这样的表现不应该这么低分。

既然是有比赛的竞技类综艺,那就应该公平,《逆战》的分数可以低,但绝对不应该这么低,这样的不公平真的是对节目组最大的打脸。

第三,张远。

张远两次拒绝陈楚生可以说是让人非常尴尬的。

换句话说,要不是因为张远的拒绝,0713是可以合体成功的。

在这次的公演中,张远、李玖哲、马晓龙合作的《第一次做人》不仅拿到了全场最高分,而且张远还拿到了本场唯一的MVP和个人喜爱度第一。

从这个结果来看,张远好像是赢了全世界,但其实他却输了口碑。

一方面,《第一次做人》确实感人,但不值得那么高分,被观众质疑有剧本。

另一方面,张远表现确实不错,但却不配第一,这让观众有点怀疑节目组是在故意打压陈楚生。

张远赢了,但是他却被各种打脸,这也是对节目组最大的打脸,因为公平性遭到了质疑。

第四,俞灏明

俞灏明在这次的《我要你的爱》当中承担起了x-part部分,他的长号吹得还是很有感觉的。

原本以为俞灏明这次的出彩会让他的排名上升,没想到还是徘徊在二十名开外,真的是太打脸了。

相信大家还记得,俞灏明在跟着陈楚生的时候排名还是挺高的,离开陈楚生部落之后排名开始下滑,这足以说明0713对他的影响有多大。

看到这样的排名变化之后,很多观众都觉得这一切都是节目组搞的鬼,为了保护某些哥哥的高排名,他们不敢让0713四位哥哥合体,要不然的话就太无敌了。

不管是赛制干预还是剧本干预,0713不能合体肯定是和节目组脱不了关系的,看到陈楚生、王栎鑫、张远、俞灏明挨个被现实打脸,真不知道节目组有没有觉得打脸呢?毕竟0713是芒果系艺人,他们被打脸就是在打节目组的脸,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