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晒与皇甫圣华贴脸照为其庆生,对方神似陈冠希,网友:几个意思?

在10月19日的一天,有网友发现阿娇(钟欣潼)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与皇甫圣华贴脸的照片,以庆祝皇甫圣华的生日。这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是否阿娇公开了与皇甫圣华的恋情。

皇甫圣华你们都认识吗?初代网红,现为SAMAY品牌主理人,在娱乐圈的人缘不错,和胡杏儿、周雨彤等人都是朋友。没想到皇甫圣华还认识阿娇,而且关系不错,双方还深夜晒出贴脸的合影,引发网友关注。

此前阿娇被拍到和皇甫圣华深夜一起外出,两人边走边聊,身子时不时的挨着对方,有种小情侣打情骂俏的既视感。

皇甫圣华有点撞脸某男明星,这次和阿娇合体,粉丝有点担心。毕竟阿娇这几年情路不顺,好不容易和医生结婚,结果没多久就离婚了,如今阿娇老师42岁了,但是孤身一个人。

阿娇与皇甫圣华的这次互动,无疑给粉丝们带来了一个惊喜。虽然他们的关系还未得到正式的确认,但无疑已经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无论是阿娇还是皇甫圣华,他们的每一次动态都将受到粉丝们的关注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