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100 手机通过 3C 认证,显示支持 120W 快充

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型号为 V2309A 的 vivo 手机近日现身 3C 认证中心,支持最高 20V 6A 的 120W 快充,基于此前爆料消息,该机应该属于 X100 系列。

根据目前已知信息,vivo X100 系列首批仅 X100 和 X100 Pro 两款机型,首发联发科天玑 9300 移动处理平台;而 X100 Pro+ 定于春节后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3 平台。

此前联发科官方确认,下一代天玑 9300 平台将采用 Arm 最新的 Cortex-X4 超大核和 Cortex-A720 大核,基于相同工艺的全新高能效微架构可降低功耗达 40%。

IT之家今年 9 月报道,相同型号的 V2309A 现身工信部,博主 @数码闲聊站 声称,这款新机就是 vivo X100 Pro。

@数码闲聊站 进一步透露了 vivo X100 Pro 的细节:影像方面“或为迭代大杯机型最顶”,配有超级大底主摄、大光圈、全新光学镀膜、暗光潜望镜、超长焦微距等等,并强调该机“有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