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宴爆料杨颖彻底凉凉,后续镜头全剪,网友:那张嘉倪呢?

10月18日,狗仔江小宴发文爆料;“字母姐(杨颖)确实彻底凉了,后续节目不会再有镜头了 ”,消息一出引发无数人热议,有网友觉得大快人心,有人觉得她是自作自受,甚至还有网友关心的问到:“那张嘉倪呢?”

自从9月30日杨颖和张嘉倪被拍到现身疯马秀后,俩人的形象就受到了极大地影响。张嘉倪热度不够,加上老公的事情一地鸡毛,所以大家也不怎么她,反而是杨颖离婚后极力塑造单身女强人形象,该事件一出,瞬间打破了她努力营造了一切。

事情发生至今已经快过去一个月了,作为当事人,杨颖却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件事,反而 是所谓的粉丝不停在网络上控评,但他们的发声的确是太无力了,毕竟正主都不敢回应,粉丝们说的再多也没用。

杨颖装死不回应,可内娱却不会轻松放过她。

截止目前为止,某音的宣传没有她,《现在就出发》里沈腾没有艾特她,《听说很好吃》直接将她的镜头一剪没,代言品牌的活动没喊她,杂志封面拍摄被取消,跑男嘉宾没邀请她。自从疯马秀之后,杨颖已经很久没没有任何工作了。

而直到现在,所谓的粉丝粉丝还拼命的说她没事…

杨颖也真是心大,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已经不是沉默就能解决问题的了,你难道天真的以为,内娱缺了你就转不了吧,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吧;“无所谓,反正她也没有代表作,消失就消失吧,过几天大家就忘了”。

那么说,杨颖为什么一直不敢回应这件事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她是真的去疯马秀了,而她一开始也没预料到结局会是这样。

如果杨颖承认去了,那就彻底凉了,可她要是否认去,万一疯马秀官方贴出个证据,那就更是两面不是人了,所以现在杨颖是绝对不敢谈疯马秀的事情了,微博好不容易更新一次内容,也是一些不知所云的感慨。

有人说杨颖是想搭上欧美时尚圈,所以拿内地的事业做赌注,可小编觉得,杨颖最后会是最大的输家,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