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夫妇带龙凤胎外出吃饭,孩子非常可爱,和粉丝合影没有架子

北京时间10月17日,有网友发帖称外出吃饭时偶遇了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一家子。与此同时,他还对撒贝宁赞不绝口。

据博主爆料,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他外出吃饭,结果偶遇撒贝宁一家子。据报道,当时吃饭的人很多,因此撒贝宁一家也等了好久才吃上饭。与此同时,他还晒出了撒贝宁一家子的生图。

从这张生图来看,当时吃饭的人的确非常多,撒贝宁则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在前台等待,他的旁边也是位穿着黑色上衣的女子在等待。不过撒贝宁只是背影出镜。

可在这张生图里,撒贝宁一家子的样子就比较清晰了。撒贝宁带着帽子,一身黑色服饰,同时还戴着口罩,手上拎着袋子。他的妻子戴着黑色的帽子,眼睛看着侧面。他们的孩子也站在两人中间,不过脸却被花花遮住了。

据博主爆料,撒贝宁这次出来吃饭带着龙凤胎,而2个孩子也很可爱,同时不用人喂饭,自己就可以吃饭了。从这张生图来看,撒贝宁的2个孩子坐在椅子上,自己就可以吃东西了。

据这位偶遇撒贝宁的博主爆料,撒贝宁一家子人都非常好,当时很多人看到是撒贝宁后都特地跑过来照相,而他们一家子也没有拒绝,而是十分配合地拍照。当时来要求照相的人很多,他们一家子老被打扰,但并无反感之意。

撒贝宁于1976年出生,现年已47岁,而他的妻子是名外籍女子,名字叫李白。撒贝宁平时喜欢和家人一起出外游玩,尤其对妻子和孩子十分上心。

撒贝宁毕业于北京大学,后来成为了我国有名的主持人,一直在央视都非常受欢迎,其主持风格轻松幽默,最早的代表栏目是《今日说法》。

撒贝宁和李白也是在录制节目时认识的,不过当时的节目是档综艺节目。2016年,李白和撒贝宁正式结婚。

婚后,撒贝宁经常会带着妻子李白以及2个孩子到处游玩,尤其还会“秀把恩爱”。

早在2008年,撒贝宁就曾参加了央视春晚,并且进行了朗诵表演。

2012年,撒贝宁还主持了龙年春晚。这次主持也是他主持央视春晚的序幕,后来他又主持了好几届央视春晚。

撒贝宁的祖籍安徽,但却出生于广东湛江,高中毕业于武汉,大学毕业于北京。由于他曾和父亲在武汉生活多年,因此也对这个地方非常有感情。

按照这次博主的爆料来看,撒贝宁不仅在主持专业方面有过硬的知识,而且人品方面也很好,毕竟和家人吃饭老被打扰确实让人比较头疼,但他却没有半句怨言,而且十分配合,这点值得称赞。

此外,不得不说时间过得太快了,他的2个孩子也长大了一些,至少吃饭不用人喂了,可以自己吃饭了。

通过以上的事情来看,撒贝宁人品好、才艺不错,这也难怪人家的人气不错,希望他们一家都过得开心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