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新恋情公开!与新男友牵手逛街十分甜蜜

10月16日报道   近日,歌手“霉霉”Taylor Swift和橄榄球明星Travis Kelce被拍到牵手出街,正式公开恋情。早前,有媒体爆料霉霉与Travis正在约会中,霉霉还曾被拍到与Travis妈妈一同观看比赛、参加Travis球队庆功宴,但两人对恋情从未做出回应。

霉霉公开新恋情

据悉,Travis与霉霉同岁,33岁,身高196公分,高大帅气。目前效力于NFL联盟的堪萨斯城酋长队,是霉霉的第12任男友。

霉霉与新男友

据知情人士透露,霉霉很喜欢特拉维斯“追求她”,两人正在互相了解,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知情人士称:“霉霉想要一个热爱他自己的职业、有自己的事业、但也支持和理解她的人,而特拉维斯符合这些品质。”

霉霉与新男友

今年4月,霉霉宣布和交往6年的男友乔·阿尔文分手。两人于2016年在时尚晚会Met Gala上认识,几个月后两人一起出现在摇滚乐队莱昂国王的演唱会上。

霉霉与阿尔文

直到去年,两人的感情还显示一切正常,乔·阿尔文还曾以化名与女友合作新歌《Sweet Nothing》,两人还曾被拍到一起逛街买家具。

在2023年3月31日的演唱会上,泰勒·斯威夫特将纪念两人爱情的歌曲《Invisible String》换成了矛盾的分手歌曲《the 1》。乔·阿尔文目前也没有在女友Eras巡演现身。

霉霉与阿尔文

分手后霉霉没过多久与星二代马蒂·希利在一起。到了6月,“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被曝和第11任男友希利分手。

泰勒斯威夫特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悄悄问一下是不是有热恋期新歌听了”、“感谢关心我姐的恋爱,粉丝只想等着27号听专辑”、“世女一谈体育生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上一个啥时候分的,我印象还停留在未婚夫还有lover那里”等等。

霉霉公开新恋情

最近,泰勒·斯威夫特的演唱会电影《泰勒·斯威夫特:时代巡回演唱会》在影院表现非常出色,这部电影在北美的3855家影院上映,首日票房高达3900万美元。影片目前烂番茄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99%,IMDb评分8.7,CinemaScore评价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