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老爸抽检标志授权,云朵艾杨新品多项检测达到合作要求

10月18日,知名评测IP“老爸测评”发布视频显示,一款添加人参提取物、不用洗的面膜达到合作要求,获得老爸抽检标志授权。

据悉,云朵艾杨携手老爸抽检团队历时229天,完成了产品配方研究、大货送检、功效实验检测、风险物质筛查、实地工厂的审核,“云朵艾杨人参焕采抗皱面膜”获得老爸抽检品牌标志授权。

在产品配方阶段,老爸抽检团队为“云朵艾杨”排查了配方的风险物质,也给予了很多产品合规上的建议。

在产品打样阶段,老爸团队收到了云朵艾杨的产品小样并送检,确认检测合格后进行大货生产。大货生产出来时又对基础重金属、微生物、风险物质(甲醇、甲醛、二甘醇、苯)进行检测,检测完全合格。由于产品原材料中添加了人参、铁皮石斛等草本植物提取物,为了追求严谨,老爸团队特别进行了农药残留检测,检测结果完全合格。

严苛的把控,成就出色的产品,“云朵艾杨人参焕采抗皱面膜” 针对产品功效做了多项测试,ITA、L*、A*、B*数值均表现出色;在验证使用产品是否会有不良反应上,老爸抽检共进行了两次斑贴测试,实验结果显示均无不良反应;而在验证敏感肌是否可用上,老爸抽检直接选择敏感肌作为产品测试志愿者,使用4周后,均没有不良反应,一定程度上验证了产品的安全性。

熬夜后肌肤出现泛黄、暗沉,或者需要紧致抗皱时,“云朵艾杨人参焕采抗皱面膜”主要作用就是祛黄和提亮,通过增强皮肤的保湿力,修护皮肤屏障,降低皮肤的敏感度,达到去黄提亮的作用。同时经测试,使用“云朵艾杨人参焕采抗皱面膜”4周后皮肤弹性、皮肤紧致度显著升高。

作息对皮肤状态的影响非常重要,建议大家不要养成熬夜习惯,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和护肤习惯。本次“云朵艾杨人参焕采抗皱面膜”作为老爸抽检合作产品,彰显了国货品牌对品质的追求及质量关的把控,在这份严谨、专业的加持下,相信更多的云朵艾杨会走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