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ex升级Vincent AI,发布一套突破性的人工智能工具

(全球TMT2023年10月19日讯)全球法律智能公司vLex在其一流助手Vincent AI中发布了一套突破性的人工智能工具,建立全球最全面的人工智能法律研究平台。Vincent AI是人工智能法律分析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它所依据的图书馆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法律图书馆之一。vLex在仅限受邀用户使用的测试版中发布了一套大型语言模型(LLM)工具,在未来数月内将向更多用户推出该工具。

vLex 推出 Vincent AI | 全新人工智能工具可完成研究备忘录初稿、构建论据、汇总文件等,覆盖全球范围/(PRNewsFoto/vLex)

Vincent AI接受用自然语言提出的问题,对原始和次级法源性文献进行研究,提供可定制的资料来源清单、研究摘要和可验证超链接,然后根据结果创建各种格式的研究备忘录或论据。发布的Vincent AI测试版将包含8项功能:提问、构建论据、比较不同司法管辖区的法律、发现法律问题、案例批注摘要、文件即搜索、相关权威、Vincent支持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