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味的女人戴首饰这“三不要”要记住,看着廉价还没档次

有品味的女人都知道佩戴珠宝的“三不”。它们看起来很便宜,而且质量不高。很难看出配饰在装饰中起着很大的作用。几乎看不出他们的穿着简单又休闲。他们或多或少都会带一些配饰来美化装扮,所以配饰完成了穿搭的搭配。接下来和蒂爵小编去看看吧!

那么如何成为一个更有品位的女人,佩戴珠宝才能让人看起来更有品位呢?首先,避开雷区是全新的。佩戴首饰时需要了解以下“三不要”,避免不合适的款式,向更精致的方向发展,这样才不会显得廉价、不时尚。等级成为一个更有品味的人。

1.佩戴首饰时一定要遵守以下三忌。

原则1.不优雅也不邋遢

一来,华而不实的珠宝看起来特别夸张,二来,过于夸张的外观也让人感觉整个人的气质趋于轻薄廉价,品味似乎也相应降低了。精致自然的外观与花哨的造型无关,它们都通过奢华感展现出精致感。

原则二、不要刺眼、闪亮、不透明

光泽并不意味着强烈的眩光,耀眼的亮度并不意味着有纹理的光泽。灯光璀璨夺目,但经不起推敲的珠宝首饰就不算是合格的珠宝首饰。这种光泽过于耀眼的首饰戴在身上会显得非常精致,而且还能透露出一种“廉价感”。

原则三、不要过多影响五官比例

有些女孩在佩戴珠宝时不根据自己的面部特征和面部比例。基于自己五官比较小或者脸型较小的假设,选择过大、夸张的首饰,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比较小,缺乏活力。此外,本应通过珠宝来强调的面部特征被埋在了超大的珠宝之下。

2.教你用这种更高级的方式挑选珠宝

方法(一):先检查外观方向

1.缩小尺寸,增加精致感

越大越好,首饰越大,会显得沉重,影响脸型的五官。为了增强整体的精致感,建议尽量少选择首饰。如果选择一件尺寸比较小的首饰,可以在造型上增添一点设计感,这样就不会显得过于单调、沉闷。

2.简化造型,注重奢华感

造型可以有亮点,但一定不能太夸张,保持简单,点缀在身上,更显高级感。

比如佩戴同样尺寸的耳环,夸张的造型和有效优雅的佩戴效果,高端感显然更倾向于后者,因为简约就是高端,设计越繁琐越让人迷惑这是。很容易造成审美疲劳。

方法(二):首饰的光泽照顾清洁度

有些珠宝只是散发出耀眼的亮度,而材质却没有透明度。建议选择经得起细致检验,能随光线折射出不同光影的钻石、宝石或玉石。佩戴在身上的效果会更加高级。而且精致感、气质、品味也会提升,不会有廉价感。

方法(三):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首饰

★参考方向:

(一)脸型及五官

→面部区域:

将比较常见的脸型大致分为圆脸、方脸和长方脸

圆脸的女生可以选择较长设计的耳环或项链,拉长脸的长度。可以在视觉上改善脸型短圆的问题,让脸变得更瘦、更温柔;还可以戴一副立体感太阳镜,让脸看起来小而有线条感。

锋利的棱角是方脸的显着特征,因此应使用更圆润、更饱满的首饰来调整和弱化它。最直观的就是选择比较圆的耳环。

长方脸首先要把脸过长的部分缩短。不能再选择太长的耳环或项链,否则脸型会更加拉长。建议选择比较短、精致的耳环或者项链,这样会显得更加平衡。

→五种感官的区域:

五官整体气质分为浅色系和浓色系。浅肤色系列的五官突出但更微妙,而厚肤色系列的五官深邃且更具立体感。

五官明亮适合佩戴明亮精致的耳环或项链,非常适合五官的清新柔和。你甚至可以在头发上添加一些发饰,丰富整体造型,又不会显得过于平淡;

脸厚的人适合佩戴小巧精致、造型独特的耳环,避免太长、太大、太夸张的首饰,会遮盖五官深邃立体的特征,掩盖整体的刺眼效果。

(2)颈部厚度

脖子最直观的方法就是利用项链的长度、粗细和款式来调整和提升。

脖子又短又粗的女生不适合佩戴chocker或者短链之类的项链,因为卡在脖子中间的部分会让脖子变得更短更粗。建议选择链子又长又细的项链,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脖子的长度,显得更加漂亮。

如果脖子又细又长,你就需要了解这个优势。太长的项链无法凸显它的优点。建议使用柔软精致的短项链,只修饰颈部优秀的线条,非常具有表现力。

(3)皮肤温暖、黄白

冷肤色通常皮肤白皙,而暖肤色则皮肤白皙、偏黄。

冷白皮肤适合佩戴铂金或纯银项链,因为色调偏冷,佩戴的效果会让冷白皮肤看起来更凉爽,让皮肤更加白皙。暖白皮肤或暖黄皮肤适合佩戴黄金首饰,这也是暖色调的首饰。戴在身上会让皮肤红润,有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非常有吸引力。

(4)分离式

根据您喜欢的场合或特定的着装风格调整配饰。女性风格适合黑暗感较强的配饰;女装风格适合简单精致的配饰;少女风或复古风都适合搭配颜色鲜艳大胆的配饰,因为无论是活力路线还是复古路线,色彩都丰富,具有典型代表。

做一个时尚女人并不难。佩戴首饰时,需要记住这三点。如果你避开了这三个,你就不会那么容易踩雷区,然后你就会在穿得得体、精致上进步,永远不会被人说你看起来廉价和令人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