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携手贾玲,跨国翻拍亲情戏《你好,李焕英》,期待值拉满!

在全球范围内,母爱都是一个永恒的主题。

近日,我国票房黑马《你好,李焕英》即将以全新的形式与全球观众见面,这部由贾玲执导并主演,讲述母女亲情的电影,引发了巨大的社会反响,观众们纷纷表示被电影中的母女情感动。

如今,这部作品将迎来好莱坞的翻拍,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份来自东方的母爱。

索尼影业近日宣布将翻拍《你好,李焕英》,并邀请贾玲担任执行制片人。对于这次翻拍,贾玲表示:“很高兴我和妈妈的故事能与更多人分享。我相信每个人与母亲的故事都独一无二,但这些故事中包含的爱是普遍的,我们都会有共鸣。

《你好,李焕英》讲述了一个跨越时空的母女情感故事。故事中,女主角贾晓玲在母亲突然遭遇严重意外后悲痛欲绝,意外地回到了 1981 年,并与年轻的母亲李焕英相遇。二人形影不离,宛如闺蜜。通过这段奇妙的经历,贾晓玲逐渐了解并欣赏到了母亲李焕英的勇敢与坚强。最终,母女二人共同面对生活的困难,相互扶持,感人至深。

此次好莱坞翻拍,无疑会让这部充满母爱光辉的作品走向世界,让全球观众感受到其中蕴含的情感力量。贾玲作为执行制片人,将为这部电影保驾护航,确保原汁原味地呈现母女之间的真挚情感。好莱坞挺喜欢这种女性题材的,不管怎么说都是女性题材的文化输出,非常期待。

此次翻拍,除了保持原作的内核外,还将结合西方的文化背景,让更多的观众产生共鸣。

翻拍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网友表示,期待这部作品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让全球观众感受到来自东方的母爱。

索尼影业翻拍《你好,李焕英》,贾玲亲任执行制片人,无疑将会让这部电影更加精彩。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部充满母爱光辉的作品将会与全球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跨国亲情大戏的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