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亚洲”的5部韩剧,部部好评如潮,你若一部没看太遗憾!

5、《太阳的后裔》

评分:8.2

主演:宋慧乔 / 宋仲基 / 金智媛

剧情点评:《太阳的后裔》是一部以韩国特种部队和医疗队为背景的爱情电视剧,由宋仲基主演的男一号柳时镇和宋慧乔扮演的女一号姜暮烟引领着整个故事。当时追的不可收拾的一部剧,暖暖的甜,没有太多的虐,很喜欢啊!虽然明知道15集是赤裸裸的韩剧狗血套路,但还是成功骗到了我的眼泪。双宋二人那会儿多美好啊,虽然我不太喜欢宋慧乔在本剧的造型,但她是肉眼可见的开心。另外很喜欢这种用一集慢慢铺完结局的,像《空我》一样,之前看《夏日香气》太虐了,而《太阳的后裔》治愈了我,无论是剧情还是视听语言。

4、《蓝色生死恋》

评分:8.3

主演:宋承宪 / 宋慧乔 / 元斌

剧情点评:这部韩剧经典想必是很多90后的难忘回忆,很早了,到今年十几年了,虽然现在看来是很狗血了,但是真的是记忆犹新。现在视频刷到片段依然不忍划过。也许,爱情,就是这么难能可贵,所以,碰到了真的要珍惜!!小时候,觉得恩熙俊熙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绝配;长大后又觉得元彬不错,也许。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觉得,如果不能相爱,被爱也是一种幸福吧。总之,无私的爱,如果遇到了,一定一定要付出真心,好好珍惜,这是一部很细腻的剧,值得一看,感动人心,至少,感动了我。

3、《来自星星的你》

评分:8.5

主演:金秀贤 / 全智贤 / 朴海镇

剧情点评:十年前超级喜欢的韩剧,十年后看依然被感动!金秀贤演的深情且自然,全智贤也是千颂伊本伊。所以,作为偶像剧真的很成功,搞笑的部分很逗人,感人的部分也够感染人,主演们颜好气质佳还有很棒的演技,里面每个人物设定都立体真实,剧情不俗套,还有服饰造型以现在的眼光看仍然很时尚。此外,整部剧的拍摄、配乐、剧情桥段、人设、演技、cp感全都太完美了,这些集在一起真的太绝了!另外,古代现代故事线穿插讲述也很合理,没有让人觉得时间线乱,剧情也不会枯燥反而更有意思。

2、《浪漫满屋》

评分:8.1

主演:宋慧乔 / 郑智薰 / 金圣洙

剧情点评:可算是经典韩剧中的经典了。剧中的爱情虽然是虚幻的,不过漂亮的男女主角,时尚的衣服,再加上那座靠海的大房子,足够吸引现实生活中痛苦的人们。自此我喜欢上了单眼皮的Rain和圆圆的乔乔,看到单眼皮的男生也觉得他们很帅气。特别是宋慧桥,在成功扮演蓝色生死恋中恩熙这个角色已经让我很是喜欢,在这部片子中的表现更是活灵活现。眼神中都透着一种古灵精怪的性格,演的很是到位。总之,.轻松的剧情,可爱的演员,煽情的音乐,美丽的HOUSE,浪漫满屋,一部成功经典美丽的爱情剧。

1、《大长今》

评分:8.4

主演:李英爱 / 池珍熙 / 任豪

剧情点评:小时候看了无数遍的电视剧,放在如今就是一部很好的女性主义题材作品。我钦佩于长今的不服输、不放弃、勇于探索、善良,最钦佩的是她的学习力,她在精通厨艺过后遇到了生命危机,但是在这种危机下不放弃任何机会,另起炉灶从零开始学起了医,并且最后还成了比那些资历深厚的老医生还厉害的医女,这不正是现在流行的女性独立的电视吗?不像现在这些追潮流为女权而女权的带有非常强硬女权味道的电视剧,反而是很有分寸感地讲述了在父权制社会中独立自强的女性奋斗历程,所以比起纯宫斗的剧更有精神内核价值。

“红遍亚洲”的5部韩剧,你追过哪几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