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准备好了吗?华莱士炸鸡与国风的“炸”力结合来袭!

华莱士玩真的,把西式快餐做成了中国特色。

2023年尾声,华莱士再次震撼味蕾!不仅仅是西式快餐,这次他们把经典炸鸡融入了中国的深厚文化底蕴中,创造出一种前所未有的独特美味。而在威海文登九龙城商场,即将有一家华莱士史上最大胆的创新空间——首家国风咖啡茶饮主题店,为你呈现古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想象一下,当你的味蕾遇上饱含中国风的美学,会产生怎样的用餐体验呢?在威海,西式快餐与中华传统的创意融合正在悄悄酝酿。

国风与“食”惠共赏的开业盛典

2023年12月29日,华莱士威海文登九龙城店如同一个穿越时空的国风仙境,打造了一场震撼的“国风大狂欢”。当天,店内的氛围被国风巡游的节奏所沉浸,每一个角落都传来古装风情的飘逸旋律;国风爱好者与古装演绎达人们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古装表演。他们身披流苏飘逸的汉服,脚踏古朴的鞋履,每一个细节都散发出浓厚的历史和文化气息。这次活动不仅是华莱士对中西文化交融的大胆尝试,更是其“寻味中国”产品系列的生动体现。自2021年起,华莱士便跨越大江南北,将中华各地的传统美食元素与西式快餐巧妙融合。从“苗族青花椒手撕全鸡”到“川蜀酸辣鳕鱼堡”,再到“乐山钵钵鸡脆藕堡”,每一款都承载了华莱士对传统与现代交融的深沉理解和独特创意。

做国货之光何止说说而已

在2023年初,华莱士为国货之光注入新活力,率先在全国的2万家门店中推出了引人瞩目的国风主题门店。这不仅仅是一次包装设计的创新,更是对《论语》、《大学》、《孙子兵法》等中国传统典籍文化内涵的传承与普及。随着龙年新春的到来,华莱士再次走在潮流前沿,推出了全球首家纹样国风精品店,成为传统与现代、东方美学与创新设计的完美交汇点。特别是店内风格设计主要元素:缠枝纹,这源于古代的纹样体现了藤蔓植物的飘逸和灵动之美。在华莱士国风店中,缠枝纹不仅仅是装饰,更是传达着吉祥、美好、长寿和团圆的深厚寓意。无论是在主题装修中还是杯子、包装袋上,都充满了这浓郁的寓意,吸引人们情不自禁地拍照打卡。

而作为这场国风盛宴的一部分,华莱士还宣布与故宫IP展开联名合作。每个设计都经过精心雕琢,参考了故宫的典藏,融入了祥瑞之意,使得每一份美食都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致敬,为食客呈现出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文化饕餮盛宴。这不仅是华莱士对国货的认真态度,更是为中国传统文化赋予了新的生命和时尚内涵。

从美食领军到文化探索的行业巨头

在华莱士威海文登九龙城店中,不仅能沉浸于国风与现代的和谐交融之美,更有机会体验到华莱士最前沿的中式茶饮、气泡饮和咖啡创新品种。这些新品的问世不仅突显了华莱士对中式饮品风味的深度洞察和热情探索,更凸显了其对国人饮品口感的精准理解与持续创新。如今,华莱士已不再仅仅是口中的美食代名词,更是中国文化和传统的坚定守护者。经历了23年的市场风浪,超越2万家门店的华莱士,从一个初创快餐品牌嬗变为拥有深远社会责任和文化影响的行业领导者。它通过这些文化和美食的融合,成功地吸引了大批热衷于国风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年轻消费者,不仅加强了品牌的社会影响力,还展现了作为大品牌的社会责任和文化传承的使命。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国风门店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