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黄安辟谣费玉清病重,医院照片为旧新闻,狗仔不可能找到小哥

7月7日,已经退出娱乐圈的老牌歌手费玉清“病重昏迷”的消息冲上热搜,有媒体用大量篇幅报道了相关的内容,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关心小哥的内地粉丝都焦急等候后续消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悉,事情的起因是有网友发文爆料,称67岁的费玉清已经病重,目前陷入了昏迷状态,怎么叫都叫不醒,并且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半个月,非常让人担忧。

甚至网友把费玉清“昏迷”的照片都放了出来,说他全身都插着医疗管子,没办法自己呼吸,只能靠营养液来维持生命,整个人已经瘦了二十多斤,别说外人了,连家里人都认不出费玉清的模样。

好家伙,光看这段文字描述,是不是都觉得头皮发麻了,一位67岁的老人,重病昏迷一个多月,这几乎已经宣判了费玉清的“死亡”。

所以不少网友看到这段网友的爆料后,都感慨生命的脆弱,费玉清这么大的明星,赚了那么多钱,结果却闹得如此下场。

当然,也有网友觉得是博主在造谣,质疑瘦20斤这事情,是把昏迷的费玉清抱起来称的重量。

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选择了相信博主的爆料,并且在评论区里为费玉清“祈祷”,希望他能挺过这一关。

对于上面的爆料,娱乐圈知名歌手,费玉清的好友黄安主动出来辟谣,痛斥这些博主造谣“太恶心人”。

用黄安的话说,面对“小哥重病”的八卦,本来自己都不想回应,因为这些八卦一看就太假了。

但自己觉得没必要澄清,可谣言却传播得越来越多,甚至都有鼻子有眼睛地闹大了,黄安觉得可笑,便有了后面的辟谣。

黄安说费玉清早就已经退出,按照他的性格,一定是“人间蒸发”,选择了一种退隐的生活,没人能找得到他,如此低调的费玉清,就算真的生病了,也不可能有人找得到他,更不可能让狗仔拍摄那么多照片放出来。

网上传播的那些照片都是假的,有些是移花接木,把参加别人葬礼的照片拿了过来,有些是彻底造谣,里面的人根本就不是费玉清。

最后,黄安说费玉清家里有长寿的基因,费玉清的父亲活到了100岁,如今费玉清肯定在某个地方游山玩水,不会让自己昏迷到医院的,希望媒体们别再造谣了。

你看看,果然是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拿着造假的一张照片,“诅咒”人家费玉清病重,这事情正常人是办不出来的,好奇这些八卦媒体是不是故意恶心人的,要不然怎么拿这种事情造谣。

话说费玉清也是个“奇人”,在2019年巡演结束后,他便主动退休,放下了娱乐圈的荣誉和财富,选择了一种低调且内敛的方式活下半辈子,这份境界,依然是超过了普通人的理解。

而且这些年果然没有丝毫关于费玉清的任何消息,仿佛他已经蒸发了一样,唯一一次,好像也是有人造谣费玉清癌症,还说费玉清危在旦夕了,后面媒体求证了费玉清的团队,对方表示是造谣,是无稽之谈。

后面不知道费玉清团队有没有起诉造谣的博主,反正这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如今“谣言”再起,仿佛还是同样的套路,说什么病重要死了,这些网友也是有意思,盯着费玉清一个人“造谣”,这是欺负人家费玉清没老婆孩子,孤家寡人不会出来辟谣么,这年头,造谣是真的没成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