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剧中人》:吴宣仪小鬼上演跨次元恋爱,天台吻引热议

自《平行时空遇见你》开创了高甜追剧式综艺之后,近期又推出了一档男女艺人合创爱情剧本的综艺节目《恋恋剧中人》。近期播出的节目中,吴宣仪和小鬼的天台吻真的是让人嗑到停不下来,边追剧边追综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

《恋恋剧中人》是一档全新的剧综交互类型的明星真人秀,节目里需要演员来体验编剧创作剧本,另外再通过艺人将剧本演绎出来。这样真人秀和爱情剧的双重交错,也给观众带来了丰富迥异的观感。节目里共邀请了两对男女艺人,分别是乔欣许魏洲,以及吴宣仪和小鬼王琳凯。

在近期播出的一期节目里,吴宣仪和小鬼自编自演了《到他的世界看看》。故事讲述了虚拟偶像Rainbow(吴宣仪饰)和音乐制作人小凯(王琳凯饰)一起“出逃”、一起玩音乐,随着两人之间的经历越来越多,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感情逐渐升温。

其中比较高能且高甜的part,肯定就是天台的一段戏。吴宣仪饰演的Rainbow和小鬼饰演的小凯在天台合影,暧昧的气氛下促使两人越靠越近,留下了一个天台吻。情到深处一吻定情,这部由两人编剧的短剧也随之杀青了。

关于这段天台吻戏,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嗑到了,跨次元恋爱真的好甜。甚至吴宣仪和小鬼这两位,还涌现出了好多CP粉。

其实关于这种节目形式会产生CP粉并没什么稀奇,比如之前杨超越和侯明昊在《平行时空遇见你》中因为合作也出现了不少CP粉。

然而比起支持的声音,更多的则是一些反对的抗议。吴宣仪和小鬼的出身都是爱豆,大家应该都了解。在爱豆圈中,艺人最忌讳的事情就是恋爱。虽然现在两人都已经转型,不过始终逃脱不了一些粉丝的过度关注。

有网友猜测吴宣仪和小鬼并不只是单纯地表演,没准儿还会假戏真做,毕竟因戏生情的明星可不在少数。还有人认为这档恋综节目本来就是艺人自己创作剧本,爱豆身份本来就青春,还给自己安排这种吻戏,难道是在公费恋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