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到港旅游,吴君如陈可辛等大咖接待,容祖儿林夏薇抽空陪伴

7月22日,演员陈妍希在社交网晒出了多张圈中聚会照。

她在留言中透露,前段时间低调前往香港看演唱会,与相识多年的娱乐圈好友见面,包括吴君如容祖儿、林夏薇、林德信等等。

陈妍希感激大家愿意抽空陪伴,娱乐圈明星,每一位都要为工作而忙碌,但还是特意为她抽出时间。

不清楚什么原因,陈妍希在微博上发布照片时,只晒出她与吴君如、容祖儿的同框照,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她才在另一个用户量没有那么大的社交平台公开其余合影。

网友发现,陈妍希此次到香港游玩,行程非常紧凑,吴君如(下图左)果然是她的好闺蜜,不但陪她去看演唱会,还约了一众圈中朋友为陈妍希接风洗尘。

看大合影就知道,现场可谓星光熠熠。

大众比较熟悉的有吴君如、陈可辛、张叔平、谷祖琳、谷德超等等。

陈妍希站在了后排,为了让圆脸显得小一点,她搞笑地用双手捂着脸庞,露出招牌甜笑。

从吴君如的服装判断,她与陈妍希见面的次数非常多,包括两次聚餐、一次陪妍希看演唱会……不难看出吴君如对这位闺蜜的偏爱。

说起来,她们之间还有一段故事,情节牵扯到了古天乐陈乔恩

当初,陈妍希到香港拍戏,她与吴君如很快成为闺蜜,那个时候,陈妍希还是单身,吴君如觉得她非常优秀,不断给她介绍对象,其中就包括古天乐。

在吴君如的介绍下,陈妍希跟古天乐曾见面吃饭,但两人似乎不来电。

不久,港媒就爆料指古天乐跟陈乔恩秘密发展地下情,但因为古天乐跟陈妍希见面,导致陈乔恩吃醋提出分手。

对此,古天乐与陈乔恩都没有给予回应,港媒也没有拍到关于他们恋爱的任何证据,此事便不了了之。

事后,古天乐与陈妍希保持距离,反而陈乔恩跟陈妍希关系不错,两人不时聚会,以行动驳斥谣言。

现在,陈妍希嫁给了陈晓,儿子“小星星”都快7岁了,她与古天乐之间的绯闻早已烟消云散。

没想到,陈妍希跟吴君如的闺蜜情如此坚挺,她们不常见面,但不影响关系,再次相聚时依旧惺惺相识。

除了吴君如,陈妍希还跟容祖儿、林夏薇、林德信等人合影。

陈妍希跟容祖儿曾一同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两人被分配到同一组,那段时间发展出她们的革命友谊。

林夏薇是TVB视后,她与陈妍希本人没有工作上的交集,但她是陈晓的大学同学兼好友,同学的家属到香港,林夏薇热情接待。

林德信是歌手林子祥的儿子,他曾与陈妍希传绯闻。

多年前,陈妍希与林德信被拍到一起过生日,两人离开餐厅时,女方走路不太稳,林德信在旁边搀扶着她。

当时,陈妍希主动澄清绯闻,她表示与林德信只是普通朋友。

此次,陈妍希再度与林德信合影,应该不会传绯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