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TVB知名女星大婚在即,过大礼仪式收满桌金器超幸福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现年32岁的TVB知名女星吴嘉仪,在上月突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婚纱照,宣布即将和圈外男友Leo结婚的喜讯,获得了外界不少关注,同时也收获了大量的祝福。

据了解,吴嘉仪和男友Leo将在8月正式结婚,并且计划到Leo的家乡海南岛,来一场蜜月旅行。完成蜜月旅行之后,吴嘉仪就会正式返工,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随着大婚的日子越来越近,近日吴嘉仪也是等来了传统的过大礼仪式。只见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多张过大礼盒照片,又再度引发了传媒和网友的热议。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吴嘉仪收到的大礼一点儿都不“简单”。除了一些传统的喜饼、礼糖以及水果之外,摆在桌子上的各种款式的金器,可谓相当之幸福。

据悉,男友Leo一共为吴嘉仪准备了五种类型的金器。包括:金头饰、金项链、金耳环、金戒指以及金龙凤镯,而且每种类型的花纹都不尽相同,价值不菲。

从过大礼盒照片中,还看到了吴嘉仪90岁高龄的嫲嫲。照片中,嫲嫲站在中间,笑得特别开心。

为了讨嫲嫲的欢心,吴嘉仪还特意在过大礼盒仪式上,增加了不少传统仪式。相信看到吴嘉仪即将幸福出嫁,嫲嫲的心里比谁都要开心和激动。

据吴嘉仪透露,还有差不多三个星期的时间就要正式举办婚宴了,她的内心还是很期待的。

两人已经预定好了香港的某星级酒店,下午会举办西式的茶点和酒会,晚上则会设置晚宴。在婚礼当天,吴嘉仪还特意邀请了TVB台前幕后的一帮朋友,组成了一支乐队,在婚礼现场增加气氛。

Leo比吴嘉仪大了整整10岁,在思想上可以说特别成熟。两人稳定恋爱了5年的时间,终于即将结为夫妻。

早前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吴嘉仪也曾透露,结婚之后她和Leo肯定会积极造人。因为Leo不止一次表示,他特别想要小孩。甚至Leo的目标就是,吴嘉仪能够在今年顺利怀孕,明年生一个可爱的龙宝宝。

相信最近几年经常看TVB的小伙伴,对于吴嘉仪并不会陌生。她早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校,之后便加入话剧团做演员,算是专业的科班出身。

但为了事业更上一层楼,吴嘉仪主动辞去了话剧社的工作,报名加入无线艺员训练班学习。

从无线训练班毕业后,吴嘉仪顺利签约TVB。但从艺员训练班出来的艺人,往往都不太受高层的重视。

在TVB7.8年的时间里,吴嘉仪参与了不少剧集的拍摄工作,但大多数都是一些配角角色。

其中令外界印象比较深刻的,应该就是她在《爱回家之八时入席》、《金宵大厦》以及《星空下的仁医》等剧集中的演出。

在小编看来,吴嘉仪的演技并不差。毕竟早年她从演艺学院毕业,又有演话剧的经历,所以在电视剧中,正面角色、反派角色,她基本都能驾驭。

当然,她做综艺主持也不错,蛮有搞笑天赋的。最后,再一次恭喜吴嘉仪即将踏入人生新的阶段。祝她新婚快乐,和Leo努力造人、早生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