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蔡徐坤同框,女方丝毫不受婚姻风波影响,活动现场魅力十足。

有关于杨颖黄晓明李菲儿,这三个人的关系这一件事情,在娱乐圈中还闹得沸沸扬扬的,被很多网友们讨论着,虽然最后也没有得出一个结论,不过,大家在看到,杨颖和黄晓明的,发文之后,心中也便有了数吧,虽然李菲儿现在还没有对这一件事情做出一个评论,但是,如果他们不讲清楚的话,网友们对于这件事情的讨论度,也就会下降了吧。

其实,节目组将黄晓明和李菲儿一起请去参加同一档节目的时候,他们就有打算要借这个话题炒作了,现在他们的目的也达到了,就看一下,他们三个人,到底该如何收场了吧。

这一件事情过去,没有多久,就看到了杨颖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了,和蔡徐坤一起参加了么线下的活动。在活动,她穿着非常的帅气,带着酷酷的眼镜和深V的露脐装,而蔡徐坤,也是带着酷酷的墨镜,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这也是两个人首次在线下的品牌活动当中同框。

虽然他们一起录制真人秀的节目,但是这种线下的活动,还是很少有机会同框的,朋友们看到,这两个人同框的画面之后,翻翻评论称,这简直就是豪门姐弟呀,两个人都贵气十足,非常的养眼,不得不说,他们的颜值在娱乐圈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了。

这一次的线下活动也是杨颖,在黄晓明和李菲儿要同台后,首次亮相,虽然杨颖已经声明自己不是黄晓明和李菲儿,他们感情的第三者,而黄晓明也已经主动的声明称,杨颖并不是大家口中所说的小三,他也非常坚定了,维护了杨颖。

不过还是有网友们,从这一对夫妻两个人的声明当中,看到了一些猫腻,就是在前不久,就已经有媒体放出消息称,杨颖和黄晓明早就结束了婚姻关系,而在这一次的声明当中也能够看出,因为杨颖没有叫黄晓明老公,而是改口为黄先生这样的称呼,显得真的是非常的生疏了。

从杨颖的发文上来看,两人似乎已经结束了婚姻关系,而黄晓明的文案中却能够看到他们两个人没有结束婚姻关系,所以两人现在的关系还是扑朔迷离的,让网友们非常好奇。

不过黄晓明和李菲儿感情的事情也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现在又被拿出来炒作,一方面是因为李菲儿在娱乐圈中,低调了很久了,现在又去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想要靠这一番炒作,让自己再红一次吧。网友们看到有关于三个人的讨论,也是非常搞笑的,他们称现在该轮到李菲儿发言了,可是她却没有迈出那一步,其实还挺期待李菲儿,对他们三个人关系的解读的。

杨颖这一次和蔡徐坤同框,我想也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因为这也是在她的婚姻关系,得到网友们广大讨论之后,第一次出新活动,你喜欢杨颖吗?看完之后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评论,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