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上映的五部烂片,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第一部《超能一家人》

评分:4.1

主演:艾伦 / 沈腾 / 陶慧

剧情点评:很差,堪称开心麻花招牌下最差的一部。 先是含腾量,前期所有的宣传都有误导,沈腾十几分钟的分量更像是普通客串,片中仅有的几个让我发笑的地方也全靠他,但是这次沈腾的搞笑程度真的是大大减少。然而对于开心麻花电影来说,沈腾的表现直接与整部电影的搞笑程度挂钩。 问题是它就是不够好笑,很无聊,几乎都是老套干瘪的笑点,变身开心麻花家人侠,前面只能说一般,到最后一幕变成了一出闹剧,完全放弃让观众发笑,太尬了。 或许能理解电影最初要放在春节让大家看一乐的心思,但是整体实在很差。

第二部《检察风云》

评分:4.3

主演:黄景瑜 / 白百何 / 王丽坤

剧情点评:剧情发展上毫无亮点而已,而细节处理在观感上像一个疯批小0是怎么回事? 请了很多老戏骨坐阵,但架不住剧本的结构问题。没错,有的地方拖沓的要死有的地方又明显进展过快,很多地方都觉得演技和剧情有很强的错位感,感觉是空有港片的框架,却没有悬疑的内核… 只能说一部要拍一部好的电影真的很难,需要每个环节都跟得上趟,尤其是演员和剧本,道阻且长啊!总之,如此烂的故事,就算是有香港导演娴熟的类型片视听手法,都救不回这片,一星半,真的是一部会让我觉得有点浪费了时间的电影。

第三部《断网》

评分:4.6

主演:郭富城 / 任达华 / 林家栋

剧情点评:刚知道这部电影的时候我还充满期待,因为这个阵容,看完只觉得这完全就是个烂片。选材网络犯罪来开拓总是一成不变的刑侦类故事是个值得肯定的尝试,但每每进行拟人式场景再现来完成自以为是的“科普”或是屏幕上乱七八糟的设计都感觉在侮辱观众智商。这之外更大的感受是大家都在这个没有新意的故事中演得相当疲累,尤其是“交货”嫌疑的任达华,似乎从头到尾也不为这个故事逻辑所打动。所以,只能说三大影帝也拯救不了剧本孱弱,逻辑失控,奇怪艺术风格的影片。

第四部《交换人生》

评分:5.0

主演:雷佳音 / 张小斐 / 张宥浩

剧情点评:和当年的《超时空同居》几乎是一个问题,废戏一大把,拼贴感十足,主线故事讲着讲着就彻底跑偏,笑料无趣,角色设计刻板,甚至有一种非常强烈的电视剧质感,当然,整个故事也是非常不可信,创意核心也确实很像是抄来的。不大理解这么老套的故事为何能被拍出来。总之,说句实在话,作为观众,其实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求导演把故事讲清楚,但这个电影连讲故事都没有讲的挺清楚,一会儿感觉是像倒叙,一会儿感觉是在他们在幻想,白瞎了这些好的演员。

第五部《暴风》

评分:5.0

主演:陈伟霆 / 王千源 / 王龙正

剧情点评:其实按理来说这个根据真实事件编写的故事要拍出那种紧张刺激感应该不太难,演员阵容也很强大,影片完全能够拍得更好。可惜看.....两分送给影片主题,以及片子里的历史事件和人物。就影片本身,平平无奇,像是没有开头结尾的某一集电视剧,算不上电影吧。故事没有讲清楚,节奏也乱乱的。影片没啥亮点,所以上映宣传的宣传点就变成了陈伟霆不用替身,打斗部分亲力亲为,这不是应该的吗?现在的影视行业风气已成这样,所以近些年很少很少很少好电影出现了。

1-7月上映的五部烂片,你贡献过哪几部票房?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