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赔钱都请不来的5位明星:前两位不会请,后3位钱再多也请不动

李菲儿长相甜美,其形象受到很多男生的喜欢,都知道杨颖黄晓明的妻子,其实黄晓明除了和杨颖的这段轰轰烈烈的恋情外,当年和李菲儿的一段恋情更加的引人注目,当初二人在电视剧中结识并且相爱,本来两人甜甜蜜蜜的恋爱最后却分手,经常来看跑男的都知道,杨颖作为节目的长期活动嘉宾,如果李菲儿来的话,气氛会非常的尴尬,所以节目组肯定不会请黄晓明的前女友来参加的。

陈伟霆的人气也不低,而且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很不错,不管是从年龄和形象,以及戏路都很适合跑男对于嘉宾的要求,但是除了这些之外,他还有一个重要身份,那就是杨颖的前男友,虽然说现在的杨颖已经结婚生子了,但是当年的恋情确实也闹得人尽皆知,甚至有传言说杨颖还因为这个去纹身,真假虽然不得而知,但是如果现在一起录制节目,肯定也是不可能的。

靳东是一个大器晚成的一位演员,不管饰演什么样的角色,他的代入感都非常强,更是凭借着一个个霸道总裁的形象深入人心,这两年来事业一直都是蒸蒸日上,然而生活中的他很是低调,综艺节目一般都是不会参加,他曾经在外表示过,这种真人秀综艺节目很假,自己很反感。其实在拍戏之余,他还做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投资,可算是一个富豪了,所以哪怕出再多钱,也请不到他来参加的。